注册

从脚相看出你是否有富贵命


来源:中国网

脚心内凹的人是富贵的脚相,他们在人们眼中就是富贵之人,  家庭背景雄厚,个人的资质也是鹤立鸡群,别人都是望其项背的。在男性人群之后,脚部有毛是一些个体现象,表现的不多,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的脚部生有毛发。

从脚相看出你是否有富贵命(东方IC供图)

脚相看富贵也是可以看出一些门道的,看看那些富贵人的命,难道你不想知道他们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脚相吗?千万不要小看了脚相,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忽略脚相的人,也会被富贵忽略。下面从脚相分析你有没有富贵命。

脚心内凹的人是富贵的脚相,他们在人们眼中就是富贵之人,家庭背景雄厚,个人的资质也是鹤立鸡群,别人都是望其项背的。在自己闯荡的事业途中,总是一帆风顺,畅通无阻,别人要千百倍的努力,他只需片刻的努力,财运也是上好的。对于那些脚底平板的人来说,事业可以不是那么平坦无阻,他们喜欢不切实际的幻想,草率粗心,所以就不会有长久的发展。

脚下有旋纹的人会比别人更加吸引人,他们本身就具有常人不可比拟的气质和才华,在周围人群当中都是大家追捧爱慕的对象,如果在演艺界就是有名的天王天后,天生就是那块材料,只要自己可以把握住机会,便可以名动全城。另外脚底有黑痣代表以后可以财源滚滚,家庭幸福,衣食无忧。如果你的脚底没有纹理,那就要悲剧了,即使有了财富也会慢慢缩水,事业会受到打击,自己的名声也会变得没那么好听。

在男性人群之中,脚部有毛是一些个体现象,表现的不多,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的脚部生有毛发。

但是这些毛发质地也不是相同的。细软的毛发在自己努力奋斗中会有自己的一番成就,只要是自己下定决心可以付出行动,那么就会有成功的希望。但是如果你的毛发粗硬,说明你经常感受失败的痛苦,别人也不会重视你,同事们不愿意和你合作,上司也不会重用你,没有过多的财富。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相看 运势 毛发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