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日本校花冠军出炉 网友:长的太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结果出炉,由立命馆大学的山际友里奈夺冠。网友对于第一名的校花很不认同,直呼“日本没人了吗?” 2015年校花——山际

导语: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结果出炉,由立命馆大学的山际友里奈夺冠。网友对于第一名的校花很不认同,长相一般甚至没有任何特点,网友直呼“日本没人了吗?”

2015年校花——山际友里奈

山际友里奈

此届的校花大赛最后由全国各大学选出55名校花参赛,经由网络票选之后,选出最后的20人角逐校花头衔,最后由立命馆大学的大三美女山际友里奈出线,成为最美校花。小编不禁对日本人的审美产生了疑问,于是扒出了历年校花,结果发现他们一直评选的,可能是最丑校花。

历年日本校花盘点

2014年校花——国井结花

国井结花

2014年日本校花大赛冠军,是上智大学法学部的国井结花,国井结花只有157cm。这位看起来已经是历年校花中的“极品”美女了,长的有点像佘诗曼有木有!但如果以这样的长相就能问鼎美女校花的话,小编想说,那奶茶妹妹绝对是天仙下凡了。

2013年校花——镰田步

镰田步

2013年度总决赛与2013年12月27日举行。来自立教大学的20岁大三女生镰田步(鎌田あゆみ)获得冠军,赢得全日本校花皇后的称号。镰田赛后激动地表示,“真的太意外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得这个奖,一切都好像做梦一样,真的很高兴”,并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热泪。是的,小编对于你得冠军也很不解啊。

2012年校花——高桥加奈代

高桥加奈代

2012最美校花评选来自京都立命馆大学的21岁大二女生高桥加奈代获得了最优秀奖。担任评委的演员谷原章介对高桥赞赏地说:“她的眼睛十分漂亮,她的眼睛里一直闪烁着灵气。”可是为什么小编我只看到了一股幽怨之气。

2011年校花——广井佑果子

广井佑果子

拥有一双电眼的广井佑果子是2011年最优秀赏的得主。她还被媒体评论为神似AKB48成员前田敦子,实际上她也曾经在日本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的特别企划中,与双胞胎妹妹一同成为「AKG47」的高知县代表。看来进入演艺圈也是迟早的事了。

2010年校花——伊藤弘美

伊藤弘美

伊藤弘美是2010年的日本校花选拔赛总决赛冠军。不过,即便是当选了最美校花,伊藤弘美依旧对自己能否找到工作表示担忧,伊藤坦白地说“现在正忙于大学毕业找工作,能否找到工作是现在最担心的事”。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校花大赛 颜值 对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