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黛安芬2015春夏新品“丰采”系列魔力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3月30日,黛安芬2015年春夏新品“丰采”系列(MAGIC WIRE)新品发布会在创意与设计感兼具的上海时尚地标——水舍魔力上市,引领内衣新体验&md

3月30日,黛安芬2015年春夏新品“丰采”系列(MAGIC WIRE)新品发布会在创意与设计感兼具的上海时尚地标——水舍魔力上市,引领内衣新体验——“有型的舒适”。在发布会上,黛安芬还正式公布了一项被命名为“试·想拥有你”的主题活动,鼓励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身体负责,走进试衣间,试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内衣。

明星莫文蔚

整场发布会就是围绕“试·想拥有你”的行动主张延伸出故事主线,将试衣前与试衣后的转变用一道试衣间的门区分开来,随之踏上一段奇幻之旅。通过模特的精彩演绎,让人不仅能欣赏到新品丰采系列的魅力,更能体会到试穿内衣带给人的独特感受:正是在这进进出出的试衣中,女性得以细心审视自己的蜕变,寻找到可以实现完美自我的唯一。

丰采家族之水盈

设计师完美谢幕

本场发布会全新发布的“丰采”不负众望,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其独创科技创新“魔力塑撑”,特有的柔软材质能为胸部带来超乎想象的集中与稳定,时刻保持丰采有型。同时,柔软枕杯令穿戴倍加舒适,给都市女性带来性感且舒适的穿着体验。光影变幻的舞台中,身穿“丰采”系列5款清新灵动初春色彩内衣的模特款款走来。“丰采”带给她们自信与优雅,试出内衣新丰采。国际知名歌手,影视明星莫文蔚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提前试穿了“丰采”系列内衣并为之惊艳:“有型且舒适,每一件都很想拥有!”

梦露试衣间

莫文蔚在试衣间

莫文蔚亲自参与设计的试衣间也在发布会上曝光,颇有“莫后年代”的丰采。与赫本风格、梦露风格和茜茜公主风格三大主题试衣间遥相呼应,各具特色。提前到场的时尚媒体记者和时尚博主,纷纷走进主题试衣间,享受黛安芬金牌导购带来的“金牌试穿服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件内衣。

据悉,黛安芬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试·想拥有你”行动,从4月起在全国进行巡回,邀请更多女性走进试衣间感受金牌试穿服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内衣,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