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SL圣罗兰将美妆时尚融入尖端科技


来源:凤凰时尚

YSL圣罗兰美妆,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在数字化领域不断引领潮流的品牌。2015年3月27日,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中国旗舰店,YSL圣罗兰美妆结合尖端数字化科技,将G

YSL圣罗兰美妆,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在数字化领域不断引领潮流的品牌。2015年3月27日,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中国旗舰店,YSL圣罗兰美妆结合尖端数字化科技,将Google Glass融入美妆互动体验,举行盛大全球限定体验活动和潮流派对,韩国著名影星金素恩小姐现场助阵、在现代科技与美妆时尚交汇的格调中,见证一个YSL圣罗兰美妆的全新数字化时代。这场盛大的潮流派对吸引了全城顶级时尚媒体、彩妆造型师及潮流人士的参与。充满现代感的现场布置充分彰显着YSL圣罗兰美妆现代、摩登的时尚风格,诠释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精神,于美妆界创立史无前例的彩妆数字化互动模式。

YSL x Google Glass 全球限定体验活动和潮流派对活动现场

YSL x Google Glass 全球限定体验活动和潮流派对活动现场

首创尖端美妆科技的互动体验韩国著名影星金素恩现场助阵

发布会伊始,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李琳女士致辞。她表示YSL圣罗兰美妆在帮助女性自主化妆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致力于帮助女性提高她们的彩妆技巧。此次携Google Glass,将其最尖端的数字化科技融入彩妆服务当中,为女性提供一个全新的独特视角,并让她们在家也能再现相同的妆容。   

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中国旗舰店General Merchandise Manager of Cosmetics Tracy Kwan女士表示将与YSL圣罗兰美妆长期战略合作,致力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美妆时尚的环境。

YSL x Google Glass 全球限定体验活动和潮流派对活动现场

韩国著名影星金素恩小姐在台上与主持人热情互动,并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和时尚见解。她表示即使是素颜,也爱以YSL圣罗兰纯口红那饱满光泽和鲜明色调,来增添气色。平时出门,会随身带着明彩笔来急救工作出现的疲态。而她最为欣赏的正是YSL圣罗兰始终引领当下,不断突破自我的时尚态度,对于尖端科技融入美妆时尚的概念觉得既新奇又有重大意义。

YSL圣罗兰美妆亚洲创意总监Angus Lee彩妆秀

随后,YSL圣罗兰亚洲美妆创意总监Angus Lee佩戴Google Glass现场示范如何从化妆师的眼中直接捕捉化妆过程,客人将会收到YSL圣罗兰美妆寄出的彩妆录像短片、“妆前和妆后”的对比照片,以及彩妆过程使用的彩妆品详细列表,从而可随时随地重温短片,跟据短片内的指导重点为自己重塑犹如专业化妆师打造妆容,为女性划时代彩妆数字化互动体验。

潮流派对——YSL圣罗兰惊艳魅力,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

为了庆祝YSL圣罗兰美妆这一在美妆界的创举,当晚特别在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中国旗舰店闭店后举办盛大潮流派对,这是第一个在连卡佛中国旗舰店闭店后包场举办派对的美妆品牌,彰显着YSL圣罗兰美妆的不凡气魄。霓虹辉映,节奏跃动,这场沪上最美丽的盛事,名流云集,潮人汇集,脸庞上的彩妆光影缤纷出YSL圣罗兰美妆的明艳姿态,这场以尖端科技与美妆时尚结合的派对,颠覆常规的风格,成为了引爆全场气氛的原点,随着热舞旋律而更显肆意、率性、大胆。嘉宾们尽情释放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的情绪,充分感受来自YSL圣罗兰的独特品牌魅力。

YSL x Google Glass 全球限定体验活动和潮流派对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