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剩女也“疯狂” 国外借精生子爹娘崩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现年33岁的南京姑娘亚芳,自高中便去澳洲留学,大学毕业后一直忙于工作、办PR,不知不觉就到了大龄。父母在国内十分心急,希望女儿能尽快认识靠谱的夫婿。谁知,亚芳竟直接跳过结婚这一关,奔向了生子的环

导语:现年33岁的南京姑娘亚芳,自高中便去澳洲留学,大学毕业后一直忙于工作、办PR,不知不觉就到了大龄。父母在国内十分心急,希望女儿能尽快认识靠谱的夫婿。谁知,亚芳竟直接跳过结婚这一关,奔向了生子的环节……

剩女借精生子气坏爹娘(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亚芳曾经有一个相爱十年的男朋友,本来男朋友一直都在国内等亚芳回来结束异地,没想到最后时间太久,他不愿意再等下去,选择了和别人结婚。失败的感情给亚芳留下来的只有无尽的伤痛,她不想再谈恋爱,只想好好工作和生活。但眼看到自己跨过30岁大关,再过两年生小孩就困难了,她开始突然担心老无所依。生子养老的决定,在亚芳心里越来越坚定。

不想再糊里糊涂去恋爱,又急于生一个自己的孩子,亚芳的脑海里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那就是人工授精。当她有这个想法时,自己也吓了一跳,毕竟人工授精意味着孩子就“没有”父亲,她怕对孩子将来的成长有影响,自己的父母和亲友也很难接受。

但她觉得以自己的能力应该能顺利生下孩子,将来也能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既然靠自己就行,为什么还非要找个男人结婚?到时候如果婚后生活过得不幸福还是得离婚,反倒会伤害到孩子。

医生拿出三个精子样本给亚芳选择,分别为一个中国人和两个外国人。尽管亚芳很喜欢混血宝宝,但她犹豫再三,还是保守地选择了其中一个中国人的精子。当然,她既不知道该精子提供者的来历,也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以及相貌。

一番努力之后,医生终于向亚芳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手术成功了,你怀上宝宝了。”历经艰辛的亚芳开心不已。然而,让受孕成功的亚芳没有想到的是,困难才刚刚开始。

亚芳决定辞职回家安心养胎。母亲觉得不可思议:“你工作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辞职回国?”

“我怀孕了,想生了孩子以后再出去工作。”

“什么?”母亲听后眼前一黑,便瘫倒在了床上。

“你肚子里孩子是谁的?”一旁的父亲质问。

“不是谁的,是我自己一个人的。”

“你没结婚就怀孕了?都30多岁的人了,怎么这么蠢啊!”气愤不已的父亲忍不住甩了她一个巴掌!

不得已,亚芳只得将自己人工授精的来龙去脉和父母全盘托出,哪知父母听后更是无法接受。甚至提出让她打掉孩子。亚芳想着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千辛万苦才怀上的,哪里舍得,于是与家人激烈地争执起来。而亲友也轮番上阵劝说亚芳,面对亲友们七嘴八舌的劝说,亚芳还是不为所动。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借精生子 剩女 爱情长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