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新郎 但她们是全世界最美的两个新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3月20日,在英国的Clearwell Castle举行了一场既浪漫又特别的婚礼,婚礼上没有新郎,却有两位漂亮的新娘……她们就是来自英国的同性情侣Rose和

导语:2015年3月20日,在英国的Clearwell  Castle举行了一场既浪漫又特别的婚礼,婚礼上没有新郎,却有两位漂亮的新娘……她们就是来自英国的同性情侣Rose和Rosie。

英国同性情侣举办古堡婚礼

两个漂亮的新娘

首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对“萌萌哒”软妹子,黑色头发的女孩名叫Rose Dix,出生于1988年6月15日,金色头发的姑娘是Rosie Spaughton ,她出生于1990年5月31日。

Rosie(左)和Rose(右)

Rose和Rosie在一起已经有将近4年的时间,2011年10月20日是她们第一次约会。

其实,她们在2007年就遇见过了,Rose和她朋友去参加Rosie的万圣节派对,据说,Rose当时就被Rosie吸引,但那时Rose有女朋友,Rosie有男朋友,所以两人没有交往。只是关注了彼此的社交网络账号,并且留下了联系方式。

2011年,Rose跟交往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Rosie也跟她男友分手了,Rosie跟Rose提出约会的邀约,她们就开始约会了。2012年7月19日正式确立的爱人关系。

两人第一次约会的珍贵合影

Rosie跟Rose之所以受到外界的关注,是因为她们非常喜欢在视频网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小到今天刚买的杂物,大到与亲朋好友的欢聚派对,事无巨细,妙趣横生。而网友也纷纷对这对可爱的恋人送上祝福。

两人分享到网络上的视频截图

今年3月20日,她们身穿婚纱,在各自父亲的引领下走向彼此,正式结婚。让我们为全世界最美丽的两个新娘撒花祝福吧!

挽着父亲的手臂走向幸福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新娘 婚礼 同性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