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达人染灰发“扮老”


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拥有一头飘逸亮丽的秀发,是美丽妆容的关键所在。如今人们的审美观点更加多元,时尚潮流也更加前卫。今春,一股银灰色的染发风大行其道,俨然成为当今的流行趋势。让我们来一起看看Instagram上的年轻

导语:拥有一头飘逸亮丽的秀发,是美丽妆容的关键所在。如今人们的审美观点更加多元,时尚潮流也更加前卫。今春,一股银灰色的染发风大行其道,俨然成为当今的流行趋势。让我们来一起看看Instagram上的年轻潮人是如何“扮老”的吧。

凯莉-詹娜率先晒出的银发照

名媛凯莉-詹娜(Kylie Jenner)5个月前在自己的Instagram 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最先将自己的头发染成银灰色,引发了一股流行风潮。詹娜在那之后就洗掉了银灰的发色,不过上个月她又说自己“很想念它”。

放眼望去,Instagram 已是“银发苍苍”。

“扮老”也源于人们审美的多元化

这么打扮的不仅仅是女人,还有男人

“灰发”也能演绎经典丸子头

灰色短发的魅力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