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红教室”开春首站 北大女神气质惊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3月迎来全国开学季,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校园女神气质修炼魔法课堂—“粉红教室”甜美亮相!开春首站落在春光撩人的未名湖畔北京大学,创意十足的教室改造引爆

导语:3月迎来全国开学季,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校园女神气质修炼魔法课堂—“粉红教室”甜美亮相!开春首站落在春光撩人的未名湖畔北京大学,创意十足的教室改造引爆整个校园。各路北大女神也纷纷惊艳亮相,让人看得过瘾,玩得更尽兴。

“粉红教室”甜美亮相北京大学

活动现场准备

本次活动真实打造了粉红色系大学教室,邀请了气质女神金莎担任班主任、清新派女演员余心恬担任辅导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时尚搭配心得。气质甜美的金莎着简练素雅裙装亮相,变身“粉红教室”班主任,分享了初入职场清新又时尚的妆容分享。而90后女演员余心恬,为现场同学示范了春天校园独有的明媚甜美少女妆。知名专业造型师张逸老师也到场,使用性价比极高的即魅凝彩丝绒唇釉为同学示范职场妆与校园春妆两种造型。经由两位女神与造型师的全情指导,北大学霸们也各显气质女神脱颖而出!

知名专业造型师张逸老师现场示范

“粉红教室”全国高校巡回开启

活动尾声,主办方开启了全国“粉红教室”巡回站的首场北京大学路标。接下来,“粉红教室”将会走遍全国高校,与同学们分享更多时尚校园生活与校花靓事。无论同学你在哪里,关注后续活动,并在后台为自己的学校投上一票。也许,下一场粉红海洋将突袭你身边,让你亲临“粉红教室”变身魔力!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