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第一有机抗衰老品牌Dnunik开启有机护肤新浪潮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著名作家Paul Valéry曾说过:“皮肤是我们最深层次的属性。”但现如今,雾霾肆虐、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等等因素,导致现代女性肌肤严重受损,失去弹性和光

法国著名作家Paul Valéry曾说过:“皮肤是我们最深层次的属性。”但现如今,雾霾肆虐、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等等因素,导致现代女性肌肤严重受损,失去弹性和光泽,加速了肌肤衰老的进程。近年来,女性对护肤保养的需求、产品品质的重视都在逐步提升,单一短暂的功能性产品已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而健康、安全、有机成为当代女性对美丽的定义,更是中国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崇尚与自然环境相交融,与细胞再生相和谐的美容技术,以此为宗旨的DNUNIK尤丽蔻倾情打造出一系列有机护肤产品,只为年轻靓丽的肌肤而在!DNUNIK为每一位渴望青春永驻的消费者传达着最前言的美容资讯。

本月,法国第一有机抗衰老护肤品牌Dnunik尤丽蔻,将携手士齐集团在中国大陆隆重上市!拥有20余年美妆行业经验的士齐集团,致力于引进新概念、更安全的国外原装护肤品;Dnunik尤丽蔻此番入驻国内市场,是目前美妆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也极大体现了消费者对原装进口护肤品的强大需求。2015年,中国美妆界将掀起一股持续的有机护肤新浪潮!

法国有机美肤品Dnunik尤丽蔻

源自法国,欧盟权威双有机认证

Dnunik尤丽蔻是从法国原装进口,所有产品都经过欧盟Ecocert和Cosmébio双有机官方认证。Cosmébio是法国生态&有机保养品认证组织,是最权威、使用最广泛、辨识度最高的标识之一;Ecocert是中国唯一一个被认监委批准的可以做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和中国GAP认证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国外有机产品进入中国有机市场的绿色通道。

100%纯天然植物玻尿酸

Dnunik尤丽蔻采用欧洲顶尖生物科技,从藻类和植物混合物中发酵提取得到100%天然植物玻尿酸(植物细胞再生玻尿酸),将其强力保湿和延缓衰老的特性融合其他天然活性物质(直接作用于肌肤干细胞的秘鲁塔拉种子、蕴含丰富微量元素的睡菜和可延缓衰老的覆盆子籽油),结合最先进的研发和祖传秘方,以及三无添加(无潜在危险成分、无人造香氛、无着色剂),打造出一系列专属女性的有机美肤品。

Dnunik尤丽蔻环保包装

崇尚自然,美妆界首创环保包装

Dnunik尤丽蔻崇尚于自然环境的相交融,本着对肌肤和地球的同等尊重,运用绿色科技开发自然资源,力求肌肤的愉悦享受和保养之道。而Dnunik尤丽蔻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其所有产品的外包装均采用绿色可降解材料,实现了和自然和谐相处的目标。爱美有道,善而取之,我们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Dnunik 抗衰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