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保住婚姻?就把运动裤扔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称运动裤是“美国离婚的罪魁祸首”。她的本意也许是说即使婚后也不能以邋遢面目面对老公,但仍引起了许多人反感。 美国性感女星

导语:美国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称运动裤是“美国离婚的罪魁祸首”。她的本意也许是说即使婚后也不能以邋遢面目面对老公,但仍引起了许多人反感。

美国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

伊娃-门德斯与瑞恩-高斯林的恋情受瞩目

41岁的伊娃-门德斯与34岁的明星男友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虽拥有一个6个月大女儿,但两人没有结婚,也未有婚史。

伊娃-门德斯仅在运动时穿运动裤,但在男友身边时绝对不穿

在一次与Extra节目的访问中,被问到如何拴住小男友的心,伊娃-门德斯说她在男友身边从来不穿运动裤,“不要穿运动裤,女士们,美国离婚的首要原因。对运动裤,说不!”她说。

而根据一项全国性调查,美国离婚的主要原因显然是“缺乏责任心”。

如果门德斯说的有道理,美国零售业恐怕得重新考虑战略,因为2014年“运动休闲”类服装营业额高达3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79亿元),比2013年增加了8%。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