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类爸爸“毁”人不倦 你至少中一个


来源:妈妈网

我们身边不乏一些大龄优质剩女,她们条件优越,追求者众,却始终与婚姻保持距离。究其原因,是她们小时候曾经历过父母(绝大多数是爸爸)有外遇,双

5类爸爸“毁”人不倦你至少中一个

一、桃花爸爸:爸爸出轨,女儿“嫁不出”,儿子成希哥

我们身边不乏一些大龄优质剩女,她们条件优越,追求者众,却始终与婚姻保持距离。究其原因,是她们小时候曾经历过父母(绝大多数是爸爸)有外遇,双方激烈争吵的黑暗历史。这段经历让她们对婚姻失去了信任。也有一些男人,喜欢玩弄感情,视女人视爱情为玩物。这些男人的童年,大多有一个出轨的爸爸,天生的模仿行为,让他们踏上了爸爸的旧路。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虽说现代人思想越来越开放,但在对待老公出轨这件事上,大多数女人还是更愿意选择隐忍。尤其是当夫妻俩有了孩子,女人更是倾向于为了孩子而维系着整个家。可你想过吗?孩子天天面对争吵不休的父母,或是以冷漠麻木取代了欢声笑语的家,心里会是怎么想,而这种想法对他的成长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小编认为,如果两人的感情已无法修复,倒不如爽快离婚,长痛不如短痛,离婚后双方都能重新追寻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无论孩子跟着谁,起码他的成长过程是正常的。

二、暴龙爸爸:棍棒底下无孝子,不自闭就叛逆

棍棒底下出孝子,狼爸虎妈式的教育方法曾被一些父母,尤其是父亲奉为圣典。动不动就打,动不动就骂,孩子一看到爸爸,没有亲切只有恐惧。久而久之,孩子就会变得越来越胆小,不爱说话,亲子关系也变得疏远冷淡。孩子不是说完全不能打,若触犯了原则就应该打,例如孩子玩电、玩火、偷东西,这类会危及生命和影响一辈子的事就应该打。但打要有度,一不能打伤孩子,务必掌握力度;二不能经常打,最好狠狠打一次让孩子永远记住;三不能乱打,要打得有理并让孩子知道自己为什么挨打。

孩子的心理是很脆弱的,父母是他最信赖的人,被最信赖的人施以最残酷的对待,心理上肯定会受到创伤。所以千万不能什么都靠打,可以尝试跟孩子讲道理,耐心分析事情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尝试冷处理,让孩子一个人呆着,所有人都不理他,这样他就会思考反省自己哪里做错了。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添加好友 剩女 怪兽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