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肥妹恋爱飙破140kg折寿 甩男友急减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许多女性都在减肥,不论是节食、运动或是吃减肥药,可谓是煞费苦心,但往往坚持不下来,以失败告终。英国女子Jess Semmens却坚持下来了。她在社群网站instagram晒实物照,让网友一起来监

导语:许多女性都在减肥,不论是节食、运动或是吃减肥药,可谓是煞费苦心,但往往坚持不下来,以失败告终。英国女子Jess Semmens却坚持下来了。她在社群网站instagram晒食物照,让网友一起来监督自己的减肥过程。这看似简单的举动非常奏效,让她在短短两年里甩掉了114斤! 

Jess Semmens减肥前后对比照

Jess Semmens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在15岁的时候体重就很重,大约180斤,交了男友后体重更是上涨,已经达到了240斤的可怕数字。“我那时走路都会喘”,Jess说。后来她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过重对身体健康的影响非常大,如果再不减肥可能活不长。此时的Jess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离开了她的男友,开始了减肥历程。

Jess为了减肥每天在instagram晒自己吃的食物,让网友监督

Jess刚开始也尝试过不同的减肥方法,有无糖与低卡减肥法、下载APP控制饮食等,最后都以失败告终,“这些方法不奏效,不久就会让我失去动力”。

减肥成功的Jess已变成了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图右二)

Jess还在网上鼓励更多的人健康生活,坚持减肥,不要放弃

后来,Jess索性将自己的食物晒到instagram,让网友评论自己、监督自己。没想到,许多网友都鼓励她,有的还给出更好、更专业的减肥建议。“如果不坚持下去的话,不仅会让自己失望,也会让追随我的网友失望”。有了这份动力,她在两年内瘦了114斤,变成了美丽性感的美女。她在instagram上传了自己减肥前后的对比照,还继续分享自己每天所吃的食物,鼓励更多超重者不要放弃,健康减肥。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