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假发的范爷 只想做个安静小萝莉


来源:pclady

导语:不管是平时生活中的路人还是银幕上的明星们,被拆穿戴假发套亦或是被吐槽这发套“假到一定境界”的,难免会有挡不住的尴尬!但作为贵妇级假发品牌的代言,范爷不仅丝毫没顾虑,反而还

导语:不管是平时生活中的路人还是银幕上的明星们,被拆穿戴假发套亦或是被吐槽这发套“假到一定境界”的,难免会有挡不住的尴尬!但作为贵妇级假发品牌的代言,范爷不仅丝毫没顾虑,反而还要任性的用假发凹各种造型,变长变短变发色,这等坚不可摧的自信美貌的确是普通女星赶不上的!

戴着高级假发的范爷只想做个安静的小萝莉

假发

最近亮相活动现场的范爷,藏起了及腰的大长发,戴上乖巧甜美的假发让人着实眼前一亮!原先黑长直的霸气转变为邻家小妹一般的娃娃头,萌萌萝莉的即视感!这款十分中式东方感的齐肩短发,规整的齐眉刘海加上这少女专属的皮特潘领,显得范爷无比乖巧。

靓丽丰盈

不管是从秀发的质感还是造型上来看,范爷的假发果然十分逼真,靓丽丰盈而不厚实,不过小编还是认为范爷能将这有些“土土的”童花头演绎的如此时髦有味道,高颜值和好气质还是占了一半功劳!

乌黑的秀发

乌黑的秀发搭配正红色洋装,将衬得范爷更为白皙,相比大长发更加凸显范爷的气质,同时也多了一份有别以往的独特个性。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星 cosplay 萝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