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雅女人最该花钱的9个地方


来源:时尚网

导语:生活艰难,为了生存,我们陷入俗套精打细算,企图把每分钱花的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或许你应该犹豫今天是去高级意大利餐厅吃龙虾意面还是在路边吃牛肉拉面,但你绝对不应该吝啬在以下9个地方的开销。作为一个积

导语:生活艰难,为了生存,我们陷入俗套精打细算,企图把每分钱花的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或许你应该犹豫今天是去高级意大利餐厅吃龙虾意面还是在路边吃牛肉拉面,但你绝对不应该吝啬在以下9个地方的开销。作为一个积极生活的现代女性,这些投资只能让你充实自己,越活越精彩!

教育投资

教育是一种投资,这个说法已经不新鲜了。提升自己内在修养,气质装扮,接受更好更高的教育是最好的选择。通过短期或者长期的课程,让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是每个人应该保持的积极生活状态。

一身职业套装

不管如何,一定得准备一身职业装。在你任何时间接到出席正式场合的面试通知或者采访要求的时候,你能马上拿起衣服,快速装备自己,即刻出发。

定期提升自己文化修养

美丽一定要是由内而外的,徒有其表的外在,空虚的内心只能让人觉得空洞乏味。所以,定期提升自己内在修养是必须的。跳出自己生活的世界,去看看别人的活法,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一双好鞋

鞋子的品质决定一个人的品味与层次。这点已经达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共识。一双好鞋,给你舒适的走路条件,保护你的脚呵护你的身体。爱自己就从爱自己的脚做起。

医疗开销

身体健康是一切本源,你拥有的再多,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去享受去消耗,一切都是徒劳。定期去医院做健康检查,做健康咨询,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一点。

健身房支出

运动会让人体内产生使人快乐的多巴胺,不仅如此,还可以让你维持身材的良好状态,更有自信的工作与生活。定期参与健身活动,有自己的健身教练,尽管昂管,绝对物有所值

定期家居维修

家是一个人的港湾,是累了包容自己的地方。定期进行家里家电修理检查,保持它们的可用性,让你日常生活无障碍顺利进行,这笔维修费用必不可少

旅行

出去行走是一个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不管如何,保持好奇心,保持新鲜感,是一个人更好生活的动力,出去走走吧,会让你的生活和心境都更加美好!

探访亲友

朋友和家人是一个人生命里最重要的部分,与他们保持联系,定期见面是必须的。即使你们相聚很远,这样的社交开销一定是必须的。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