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发卷发发型 洗后自然风干4步骤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理论上来说,自然风干头发听起来很容易。然而,头发自然干后,大多数人的头发看起来一团糟,没有梳理过后的整洁感。如何风干头发而避免毛躁呢? 直发 直发 第一步:洗完头后,用一条超细纤维毛巾吸干头发

导语:理论上来说,自然风干头发听起来很容易。然而,头发自然干后,大多数人的头发看起来一团糟,没有梳理过后的整洁感。如何风干头发而避免毛躁呢?

直发

直发

第一步:洗完头后,用一条超细纤维毛巾吸干头发水分,不仅防止头发干后毛躁,还能把头发干透的时间加快一半。如果没有超细纤维毛巾,可用纸巾或者纯棉T恤代替常用的毛巾。

用宽齿梳子梳理

第二步:头发半成干时,用宽齿梳子梳理头发,尤其是发尾的缠结。我们都知道,头发干透后很不容易梳开发尾的结。

芦荟凝胶涂抹

第三步:为了给头发塑形,最好把芦荟凝胶抹在发尾,把手指当梳子,把凝胶从发尾从上抹到发根,最后用双手呈圆状托起头发,给头发增加一点纹理。

喷雾

第四步:想增加头发高度该怎么办? 等头发干透后,把头顶头发用自粘卷发筒固定住,喷上发胶,等几分钟后再拆掉卷发筒。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