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推出首款SEVENTEEN系列Automatic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纪梵希SEVENTEEN系列全新推出首款钛金属Automatic腕表,该款腕表能轻松呼应不同季节的高级成衣系列,轻松焕发出独特的纪梵希魅力。 全新SEVENTEEN系列Automatic腕表

导语:纪梵希SEVENTEEN系列全新推出首款钛金属Automatic腕表,该款腕表能轻松呼应不同季节的高级成衣系列,轻松焕发出独特的纪梵希魅力。 

全新SEVENTEEN系列Automatic腕表

全新SEVENTEEN系列Automatic腕表采用瑞士生产的ETA 2892自动机芯,拥有48小时动力储存。被广泛运用于太空科技。具有防过敏技术的钛金属拥有超轻及耐磨等特性,以此款金属打造出的个性表壳,搭配蓝宝石水晶镜面表镜、表背配以防炫目涂层,充分迎合了时尚人士在不同场合的各种需求。

全新的SEVENTEEN系列Automatic腕表同样有许多与众不同的设计细节。红色秒针带来的运动风格、具备夜光功能的复古表盘外圈以及采用尼龙表带与皮革表带的多样搭配性都更加凸显出属于纪梵希的独特时尚美学真谛。

[责任编辑:刘允凝]

标签:纪梵希 全新 腕表 钛金属 首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