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KE UP FOR EVER画家眼线液挥洒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MAKE UP FOR EVER品牌创始人Dany Sanz说:“面部妆容的重点无疑在于眼妆,拥有深邃迷人的双眸,自然能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然而想要轻松自如地描绘出动人双眸亦非易事

 

导语:MAKE UP FOR EVER品牌创始人Dany Sanz说:“面部妆容的重点无疑在于眼妆,拥有深邃迷人的双眸,自然能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然而想要轻松自如地描绘出动人双眸亦非易事,我们一直在专注研究这样的一款眼线产品,它既有纯正浓黑的色泽,也能持久不晕染,即使是新手都能随心所欲地运用,一笔成型,当然,它还充满艺术气质,或精致或随意或夸张的眼妆都可一笔完成,也与品牌专业而艺术的特质不谋而合,这就是全新的MAKE UP FOR EVER画家眼线液。”

MAKE UP FOR EVER画家眼线液上市

一笔墨韵,变幻随心

我们都渴望成为电眼女神,渴望双眼随时随地顾盼生辉,令人过目不忘,你所需要的只是一支驾驭自如的“点睛之笔”。

眼线笔选择繁多,能让人轻易驾驭的却不多。色泽的浓淡,线条的粗细,稍微不够专业就出现问题。MAKE UP FOR EVER深谙此道,更明白对于新手纯熟驾驭眼线产品的难度。全新的MAKE UP FOR EVER画家眼线液挥洒上市,墨黑浓郁而纯正,让你无需为颜色深浅而纠结,更重要的是它画出来的线条流畅自然,轻盈柔软的笔头让你轻松掌握各种描画角度,线条粗细随心控制,满足一切新手对眼线的遐想——软质笔头,出水流畅,取量精准,简单易用,极致墨黑、长久持妆,精描淡画,所有的美丽只在一念之间。在墨黑浓郁的眼线勾勒下,有效地修饰调整不同的眼形问题,轻松一笔,成为电眼女神。

MAKE UP FOR EVER画家眼线液

墨黑浓郁,一支成就无穷妆效

产品:画家眼线液规格:1ml/260RMB

简单的画笔造型,配以软质笔头,出水流畅,取量精准,自由掌握角度,粗细随心控制,随心所欲,是彩妆新手、彩妆爱好者甚至专业彩妆师梦寐以求的“点睛之笔”。

使用色泽纯正浓黑的画家眼线液,能有效调整眼形,勾勒心中的眼睛轮廓,远观明亮有神,近观深邃迷人。

小贴士:

配合使用清晰无痕蜜粉于眼线之后定妆,达到100%持久不熏染效果。

产品特性:

高浓度炭黑分子和高分子聚合物,令色彩饱和,呈现极致碳黑;

新型聚合物软毛刷头,方便易用,随心变换线条粗细;

蓖麻油、方糖提取物,提升使用舒适感,线条勾勒更柔滑顺畅。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