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11 Art Store崭新面貌开拓艺术新思维


来源:凤凰时尚

艺术总是离不开生活。位于上海黄金地带的艺术概念店K11 Art Store擅长以不同形式的艺术创作作品给生活带来特别的体验,并用绘画、摄影、雕塑和联乘的装饰品等不同形成,引领大家开拓艺术新思维,以艺术

艺术总是离不开生活。位于上海黄金地带的艺术概念店K11 Art Store擅长以不同形式的艺术创作作品给生活带来特别的体验,并用绘画、摄影、雕塑和联乘的装饰品等不同形成,引领大家开拓艺术新思维,以艺术突破生活。春暖花开的四月,以艺术突破生活的K11 Art Store亦隆重推出从世界各地搜罗的艺术创作作品,当中有些首次现身中国,为你的家居带来羊年新气象。

给「爱艺术」的你

独特的艺术设计不一定是远离生活的,它反而更融于生活,甚至是不可或缺的心灵鸡汤。

LIBRETTO礼物盒

产品简介

COTE&CIEL /法国Nile Rucksack Collection背包

此款背包摒弃了传统背包一贯采用的直线式设计,巧用精良面料搭配人体工学,并结合原始意识形态的品味进行设计,其灵感受到尼罗河一带岩石的启发。不同面料所制成Nile Rucksack背包,既前卫又有特色。

价格:2,480 元—3,380元

COTE&CIEL /法国Kalix Tote Bag 手提袋

Kalix Tote Bag 系列形态多变,采用精湛手工制作及优良布艺配上人体工学设计,完全打破了一贯四方的女式手提袋设计。选用多种仿天然矿石纹理处理的面料缝制,设有可容纳13吋笔记本电脑的宽大隔层和附设手提电话或钥匙的专属小拉链口袋。袋身备有磁力钮扣开关,皮革手抽及肩带,细腻不凡,符合女士们的需要。

价格:1,280元–1,680元

ONE /美国Watch The Bradley 磁力触感手表

美国前海军军官Bradley Snyder因在执勤时意外失明,但凭毅力在残运会上夺得佳绩。以Bradley命名的磁力触感手表原为视障人士而设,靠两颗钢珠取代时计,戴上它任何人都可以摸得到时间。

价格:3,080元–4,250元

DOUBLECROSS / 法国Chopstick & Rest金筷子及筷子托

以金色为主色调、金钱标志的筷子及筷子托,把中国人节日概念及本有的饮食文化融合为一。灵感来自法国设计师Sylvain Lacroix及Julien Monguillot,分享他们眼中独特的中式饮食文化,为生活增添点幽默色彩,新年必备。

价格:218元

BIENVENUE 21 / 法国艺术花瓶Vase Mimi

中西合璧的艺术装饰是BIENVENUE 21的标志。艺术家Rebecca Vallée-Selosse以结合“Happy” (快乐) 及“Chic”(时尚)的灵感为宗旨,在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加上现代的设计,以幽默,优雅的装饰摆设把艺术带到另一境界。

当东方的柔美遇上西方的时尚,使艺术花瓶

别具一帜,具有强烈的情感共鸣,亦是新一年家居的亮点。

价格:7,880元

IMAGE REPUBLIC / 法国

艺术印刷Print Art

各款耳熟能详的潮流文化、创意广告,例如充满幽默、谈笑风生的漫画、备受瞩目的人物、旅游胜地等,一一被艺术家如Sempé、Soledad采用为衍生装饰品的主题,令人会心微笑,甚至加深了人们对艺术创作的印象。

620-950

MoMA/ 美国

Perpetual Calendar萬年曆

MoMA是美国现代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的简称,是世界最有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一。MoMA设计多样不同的产品,富新颖及时尚概念,有些更将艺术名家的画作与产品结合,让艺术品的高雅脱俗融入生活中,令生活充满艺术,增添产品个性及升华美感。

万年历风格简约,手动设置两粒小磁球以显示日期和月份,磁力设计与日子融合,让新年新气象加添趣味。

价格:390元- 560元

MoMA/ 美国

Satellite Bowl木制器皿

红色木制器皿外形特别,看似简单的几根棍子,运用几何原理,打开后即可成为摆放水果的器皿。设计美观又实用,犹如祝愿新一年百花齐放,新年时摆放水果招呼客人也大方得体。

价格:630元

BELARTVITA SARL / 法国

经典软糖熊系列挂画Happy Bears Wall Decoration

软糖熊的名字来自德国,在1922年,Hans Riegel of Bonn把软糖做成小熊的形状,并由后来糖果公司推出了小熊软糖,世界上从此吹起软糖熊的风潮

这件作品取材自经典品牌及生活中耳熟能详的对象,法国设计师Stephane Gautier将经典的软糖熊带到不同主题的画布上,再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表达出对生活与回忆的感动。创意素材让大家感受到了艺术与生活的零距离,反映出创作的惊喜及巧妙之处。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