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日空连续三年荣获SKYTRAX最高五星评级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5年4月13日,北京——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连续三年被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与机场调查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2015年,

2015年4月13日,北京——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连续三年被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与机场调查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2015年,全日空及其他六家国际航空公司荣膺SKYTRAX最高五星认证,而全日空是日本唯一获得此项殊荣航空公司。 

这一奖项是对全日空航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乘客带来优质服务的高度赞许。从机场值机、托运行李、登机到机舱中所提供的餐饮、娱乐等服务,全日空始终如一地将精致地道的日本文化和卓越贴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位乘客。2014年春季,随着全日空全球航线业务的不断拓展,为了能带给乘客更加多样化的服务,借势其国际新航线的开辟,全日空全面提升了其在机场与机舱中相关服务,主要包括:

由全日空开设的“DINING h”餐厅在东京羽田机场的国际航班候机楼正式营业。这是全日空首次在机场候机楼为乘客提供地道的餐饮服务。

多语言的娱乐系统、超过300个频道的娱乐内容大大丰富了乘客飞行中的愉快体验。而此项服务,是日本其他家航空公司无法比拟的。

多语言的娱乐系统

餐饮服务上,全日空“美食鉴赏家(The Connoisseurs)”团队全新迎来四位知名大厨,其中包括两位外籍名厨,目前此团队已有26位顶级名厨加入。全日空此举旨在为乘客提供更加多样且美味的机上餐食。同时,全日空还与知名国外酒店合作,为从国外起飞抵达日本的乘客提供地道的美味佳肴。

机上餐饮

机上餐饮

此外,由全日空推出的“日本味道”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本项活动将把来自日本17个地区的特色美食加入到机上和候机楼的餐饮菜单中。

全日空航空一直非常重视倾听乘客的声音,在有乘客针对办理登记手续及对候机楼休息室提出建议后,全日空增强了员工培训,通过提高员工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乘客,不断满足乘客需求。

为了减少与国际乘客的交流障碍,除了空乘人员必须性的英语培训外,全日空还为工作人员配备了多种语言的工具书以便和国际乘客正常沟通。

2014年,中国大陆赴日游客达240.92万人,比2013年增长83%。随着中国国内游客境外游的人数的不断增加,全日空也为了更好地为中国乘客提供卓越的服务,在每班中日往返的航班上都配有至少一名中国空姐以便良好的沟通。为了照顾更多中国乘客的饮食习惯,2015年1月起,北京、大连、沈阳、杭州及香港路线的商务舱乘客可品尝到由香格里拉酒店设计的精致美味的中式机内餐食。此外,每逢旅游旺季,全日空精心推出从中国出发的往返特价机票,各类优惠措施和特色旅行活动让搭乘过全日空航班的中国旅客对全日空温馨体贴的服务赞不绝口。

获得作为评判服务品质和乘客满意度的国际标准的SKYTREX五星级航空公司认证,成为公认的世界领先航空公司,是全日空重要商业策略之一。为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外业务需求,和乘客不断提升的对服务的需求,全日空在全球航线战略、产品提供及乘客服务上投入巨大,力求不断精益求精。在未来的日子里,全日空将一如既往地持续为全球的旅客提高产品及服务标准,提供新鲜、安全、高品质的空中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