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ovexpert 诺士博“绿色护肤”的奥秘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5年4月7日,法国novexpert诺士博联合时尚健康TV栏目在北京举办了绿色无“毒”时代发布会。法国诺士博创始人Cyrille亲临现场,带来欧洲护肤新标准。 Nov

2015年4月7日,法国novexpert诺士博联合时尚健康TV栏目在北京举办了绿色无“毒”时代发布会。法国诺士博创始人Cyrille亲临现场,带来欧洲护肤新标准。

 

Novexpert 诺士博“绿色护肤”的奥秘

诺士博是由5位来自著名化妆品&医药公司的顶级皮肤专家、生物及草药专家共同创建,不计成本,将最先进的抗老活性成分用于产品配方,在保证产品有效性的前提下,使用无毒害原料,坚持做对人体和地球生态无害的产品理念。诺士博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低敏感测试(Hypoallergenie),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Cyrille亲临现场讲解Novexpert

活动现场,Cyrille幽默风趣的介绍了诺士博的博士背景和独属于诺士博品牌文化。几个小实验生动的表现出了诺士博的技术与实力。在诺士博,博士们更注重产品的原料质量和实际效果,作为一个崇尚自然理念的品牌,诺士博不但在原料选择上遵从天然来源,在生产和推广上也会坚持保护生态的方式,对化学合成防腐剂零妥协。

 

Novexpert 诺士博“绿色护肤”的奥秘

参与的媒体记者,时尚达人围坐一起,在轻松的氛围内领略诺士博的纯净魅力。活动中,创始人Cyrille童心大起,拿起一勺甘油原料送入口中,吓得众人惊呼。但其实,诺士博的甘油选的是小麦萃取,是可食用甘油。谈到诺士博的产品原料都很贵,但价格却如此低时,创始人Cyrille很诚恳的说:“诺士博的销售所得大部分用于原料购买和产品研发,诺士博的核心人员不是做市场的营销人员,而是一群真正热爱护肤事业的博士们,他们希望研究的产品是可以有益于人们的需要,哪怕用很低的预算做市场推广也没有关系,口碑总会有的。”

活动中,Cyrille隆重介绍了风靡欧洲,上市3周即断货的诺士博明星——透明质酸美肌精华液,号称透明质酸浓度最高的精华产品,小小一瓶,满载年轻能量。4种不同大小的HA分子,可以渗透肌肤不同层,平填皱纹,恢复年轻。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