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兰杰Tùsail私享嘉宴 倾献绝世匠心臻品


来源:凤凰时尚

格兰杰私藏系列最新产品Tùsail发布晚宴 近日,全球顶尖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杰(Glenmorangie)为其获誉无数的私藏系列(Private Edition)再添耀目佳酿&mda

格兰杰私藏系列最新产品Tùsail发布晚宴

近日,全球顶尖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杰(Glenmorangie)为其获誉无数的私藏系列(Private Edition)再添耀目佳酿——格兰杰Tùsail。作为私藏系列的第六款限量产品,格兰杰Tùsail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珍稀的玛瑞斯·奥特麦芽,由格兰杰酿造及威士忌创意总监梁思敦博士(Dr. Bill Lumsden)秉承品牌匠心理念,精心酿就此款单一麦芽威士忌臻品。此次,享誉威士忌领域的酿酒大师梁思敦博士亦携格兰杰Tùsail亲临上海,为中国的威士忌爱好者与典藏家们悉心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非凡晚宴。

格兰杰Tùsail-绝世匠心臻品

格兰杰Tùsail-绝世匠心臻品-格兰杰酿造及威士忌创意总监梁思敦博士

自2010年起,格兰杰私藏系列每年发布一款珍稀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产品,通过不同的尝试与探索为威士忌鉴赏家们带来新奇愉悦的品饮体验。与之前由不同橡木桶陈酿而成的几款产品有所区别的是,此次最新发布的第六款臻品格兰杰Tùsail,对威士忌的主要成分大麦进行了新的探索——50年前,玛瑞斯-奥特品种麦芽首次进行商业收成,它深邃丰富的风味,很快成为英格兰酿造工艺的核心麦种。然而随着制造商逐渐转用更高效率的大麦品种,玛瑞斯-奥特的需求量日益缩小,而它极富魅力的独特味道也危如朝露。两位英国种子商人意识到这个危机,通力合作,想要重现谷物的纯净,保护玛瑞斯-奥特的延续。梁思敦博士(Dr. Bill Lumsden)说:“当我们听到他们要保留这样一份风味十足的麦种的决心时,这份心意以及大麦特质,与格兰杰单一麦芽威士忌可以说是完美的搭配。它深邃的风味层次将为格兰杰一贯清爽、精致的风格形成有趣对比,融合出一支令威士忌爱好者爱不释手的佳酿。”由此,格兰杰威士忌酿制团队以玛瑞斯·奥特的绝世风味与格兰杰经典风格相碰撞,酿造如艺术品般的限量单一麦芽作品。

格兰杰Tùsail-绝世匠心臻品-格兰杰酿造及威士忌创意总监梁思敦博士

Tùsail在苏格兰盖尔语中意为“本原”,即“展现事物的源头”。这是一款匠心独运的传奇威士忌臻品:使用传统的地板发芽技巧,以手工翻炒精酿带来浓郁绝妙的风味,并以全苏格兰最高的蒸馏器萃取原液,在美国二次使用波本橡木桶中陈酿,从而将玛瑞斯-奥特麦芽的自然风味发挥到极致。亮赭色的酒液,带来浓郁质朴的口感,蕴藏着榛果太妃、香甜麦芽、姜、肉桂、糖蜜的味道,并延续了我们最熟悉的格兰杰的桃、橘和梨香。

“杯觥交错,澄澈酒液在灯光的衬映下褶褶生辉;低语浅饮,感受稀有谷物带来的卓绝风味。当匠心臻品邂逅珍稀美馔,便造就只为忠实典藏家所开启的私享珍藏之旅。”

在私享嘉宴的现场,由弱渐强的白色光影照亮了黑暗,耀眼的格兰杰Tùsail缓缓升起,犹如初升的艳阳般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而此时此刻,也正是远在地球另一边的苏格兰高地太阳升起的时候,如此精妙的用意令人赞绝。格兰杰酿造及威士忌创意总监梁思敦博士也向在场来宾娓娓道来这款限量酒品的独到之处。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