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少女整容变"蛇妖" 其实男人最爱素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一名自称15岁的少女在微博走红,原本清纯可爱的她大胆曝光自己的整容过程,整容后的她浓妆艳抹变成尖脸蛇精。 对比照 上图是她整形前后的对比照,可以看出整形前小姑娘长得很清纯,大大的眼睛和瓜

可见要想靠整容变美,也需要冒一定的风险,女人整容无非是想变得更美,能到更多男人的喜爱,那么男人就一定喜欢靠整容变美的女人吗?其实不然,下面这几组调查得出的结果告诉你男人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喜欢女人化妆吗?

由图上调查可见,男士普遍喜欢皮肤白净,裸妆无瑕疵的皮肤,而不是浓妆艳抹和过重的粉底。

男人真的觉得女人涂唇膏好看吗?

通过上述调查不难看出,男士喜欢自然地唇膏颜色,不能太突兀,要亮丽并且适合自己的。

男人爱女人哪种发型?

男士不管是妆容还是发型,都喜欢自然不加修饰的效果。

总结:通过上面的三个调差,可以得出,男人喜欢女人长直发、裸妆,唇膏的颜色也要裸色,证明了男人喜欢清纯的女人,最好别化妆,即使化妆也要自然,看不出来的那种。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整容 尖脸 蛇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