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11年结婚10次 帮人骗绿卡将入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导语:美国纽约有一名女子在11年内结了10次婚,最多的时候她同时拥有8个丈夫。最近,她因为这件事情上了法庭…… 犯罪嫌疑人利安娜-巴里恩托斯 今年39岁的利安娜-巴里恩托

导语:美国纽约有一名女子在11年内结了10次婚,最多的时候她同时拥有8个丈夫。最近,她因为这件事情上了法庭……

犯罪嫌疑人利安娜-巴里恩托斯

今年39岁的利安娜-巴里恩托斯,是一名普通的美国女性。1999年23岁的她第一次步入婚姻殿堂,然而这绝不是一个浪漫爱情故事的开始——在此后的11年间,她分别在纽约州的多个地区与另外9名男子登记结婚,其中仅2002年一年就结了六次,期间她离过4次婚,最多的时候同时拥有8名丈夫!直到2010年她与一个叫做凯塔的马里男子登记时,才引起了有关部门怀疑,随即被捕。当时利安娜还称自己是第一次结婚,凯塔是她唯一的丈夫。

利安娜频繁结婚并不是因为她多情,而是与这些所谓的丈夫们暗中有着交易,利安娜的丈夫们分别来自埃及、土耳其、格鲁吉亚、巴基斯坦和马里,而这些国家都被美国国土安全局列为了危险地区,想要获得移民身份十分的困难,找个美国女人结婚成了最快的捷径。利安娜的丈夫之一,就曾因为不当言行被驱逐出美国。

美国当地地区助理检察官杰西卡-卢波向媒体披露:利安娜的丈夫中有7人利用婚姻来申请合法的长期居住权,我们在昨天发现,一旦申请遭拒他们会立即提交离婚申请,并提交与其他女性的婚姻文件,重新申请移民身份。

利安娜则承认自己至少在一次婚姻当中收取报酬,利安娜目前被控提交虚假法律文件等两项欺诈罪名,但其矢口否认,如果罪名成立她将最多被判八年监禁。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重婚 假结婚 绿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