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莱王子婚礼将壕进行到底 王室结婚都穿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4月12日,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文莱31岁的阿都马力-马利克王子在金碧辉煌的皇宫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仪式,迎娶22岁的新娘拉比阿图艾达威雅。当婚礼的照片传到网上之后,众网友不禁感叹:土豪

导语:当地时间4月12日,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文莱31岁的阿都马力-马利克王子在金碧辉煌的皇宫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仪式,迎娶22岁的新娘拉比阿图艾达威雅。当婚礼的照片传到网上之后,众网友不禁感叹:土豪婚礼不加特效也亮瞎人眼!

坐床典礼

土豪专属凡人羡慕的皇家婚礼奢华一瞥:

一、捧一束花?还是捧一束宝石吧

宝石捧花

普通婚礼新娘手持一束花,文莱王后拿的是一束炫彩夺目的宝石。

二、宝座要镀金的

镀金座椅

新郎和新娘在坐床典礼上。在努鲁伊曼王宫大殿里,新人不仅身着奢华的传统服装,就连宝座也都是镀上了黄金。

三、镶嵌祖母绿和红宝石的钻石头冠

祖母绿钻石头冠

红宝石钻石头冠

婚礼上新娘一共戴了两顶头冠,一个镶有六颗泪滴状祖母绿的钻石头冠,是的,不是一两颗,是六颗;另一顶是镶嵌了红宝石的钻石头冠。

四、钻石项链也要镶嵌祖母绿

祖母绿钻石项链

新娘脖子上挂着的钻石项链,中间是由三颗葡萄大小的祖母绿构成的坠饰。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