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修颜增气场 希拉里9款干练短发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5月12日,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宣布将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成功与否我们先不用讨论,单单看她这些年发型和面容的变迁,就让人对她参与政治复出的辛

其他女政要发型特色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发型特色:齐刘海短发

虽然有时你会看到她被风吹成偏分的短发,但安格拉-默克尔本来发型是齐刘海哦!不过她留这个发型在清新之外多了一丝精干,她给我们的印象,总是一位干练“铁娘子”。

韩国总统:朴槿惠

韩国总统:朴槿惠

发型特色:韩国传统发髻

每次一看到朴槿惠,总带来一股母亲般温柔贤淑的感觉,这当然是她的表象,梳着齐刘海韩国传统发髻的她,却是位情商超高,喜怒不形于色的政治家,重点是,她的做事风格如自己的样貌,温婉而有力量。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希娜-拉巴尼-哈尔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

发型特色:侧分长发

被世人称为“世界最美丽外长”,作为巴基斯坦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且最年轻的外交部长,希娜从被任命的那一天起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不加修饰的侧分长发,既体现出她的美态,也让整个人气场十足。

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

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

发型特色:环绕编盘发

尤利娅-季莫申科被称为“最美女政客”,她将头发留起盘在头上,并染发让头发变成有乌克兰民族风格的金黄色。她还曾经登过时尚杂志封面,以其清纯甜美的面容和招牌大辫子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发型 盘点 政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