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修颜增气场 希拉里9款干练短发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5月12日,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宣布将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成功与否我们先不用讨论,单单看她这些年发型和面容的变迁,就让人对她参与政治复出的辛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

发型特色:无刘海蓬松发

发现她的发型,基本上就能找到她,不要刘海将刘海吹蓬松,整个发型也非常蓬松,但明显喷了很多发胶使其固定,发型让整个人有气场。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

发型特色:斜刘海短发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说自己没有担忧过容貌,也没有所谓的美容秘密,认为也许是上帝给了自己看上去年轻的基因。斜刘海短发因为黑发色的原因,起到了减龄作用。

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

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

发型特色:Bobo短发

曾被澳大利亚知名杂志的读者票选为澳洲最性感女人的第二名,整体造型十分干练,Bobo短发更是体现出她的活力,棕黄的发色又让她增加了女性化的柔美元素。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

发型特色:侧分波浪卷发

闪亮的棕色长卷发,精心设计的妆容,名贵奢华的衣着首饰,给人的第一印象似乎是名模而不是政客。

原创稿件,禁止无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发型 盘点 政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