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科切拉音乐节穿什么鞋?3大Icon示范3种最实用款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科切拉音乐节正在火热进行,如果你还没有关注女星们的装扮,那你要赶紧做功课了,因为包括水果姐、希尔顿姐妹、碧昂丝、当红超模KendallJenner和GigiHadid还有维密天使Alessand

导语:科切拉音乐节正在火热进行,如果你还没有关注女星们的装扮,那你要赶紧做功课了,因为包括水果姐、希尔顿姐妹、碧昂丝、当红超模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还有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都前来大秀装扮。但是在热热闹闹的草坪上到底穿什么鞋才时髦又实用,其中3位Icon亲身示范,并且我们有9双美鞋推荐给你,赶紧来看看吧!

款式一:尖头平底凉鞋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推荐理由:

尖头优雅又时髦,况且在加利福尼亚州阳光普照的宜人气候下,穿起清爽的夏装,搭配尖头平底凉鞋,你就是草坪上一抹最清新的风景。这类鞋因为有凉鞋的镂空或者中空设计,让你的双脚不会闷热,轻便是它实用的利器。

单品推荐:

3.1 Phillip Lim Devon 绒面革尖头平底鞋,约2174元。

Millie's 湖水蓝小冲孔中空平底鞋,约1399元。

Rosetta Getty 皮革露跟平底鞋,约2454元。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科切拉音乐节 街拍 平底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