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轨妻求我和小三和平相处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三个人的爱情如何和平相处?(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痴迷泼辣型女子,特讨厌斯文型女子,导致我的婚姻生活注定会是一场悲剧。 和妻在夜店认识,当时,她叼着烟,喝着酒,并偶尔会在舞池热舞,让我对

三个人的爱情如何和平相处?(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痴迷泼辣型女子,特讨厌斯文型女子,导致我的婚姻生活注定会是一场悲剧。

和妻在夜店认识,当时,她叼着烟,喝着酒,并偶尔会在舞池热舞,让我对她一见倾心。追了她大半年,她依然把我当哥们或小弟。

期间,她和很多所谓的混混经历了好几段短平快的恋情,直到有一天,她对我说,她玩累了,想结婚了,问我还有没有娶她的冲动,于是,我们就很快完婚了。

我本身是一个相对斯文且有着体面工作的男人,可能是小时候被父母管教太严,于是有一份叛逆,导致自己工作后很想撒野,对夜店之类的场合也情有独钟,只是,我尝试过放纵和疯狂,但是,总觉得自己摇摆的不自然,疯狂的太青涩,到最后,我放弃疯狂,从而对那些放得开的女子特别迷恋。

很多人说婚姻应该门当户对,为此,我和妻的结合,让很多人觉得我很奇葩,因为我的家人和同事都对妻横竖看不惯,但是,妻在我眼里却是宝贝,我把她当英雄、当女神,膜拜着,宽容着。

事实上,妻也是一个工作能力很强的人,赚钱能力一点不比我差,源于此,我的亲朋好友对妻不再抱怨。甚至很多亲友的孩子都是在妻引荐下,有了不错的工作。

妻除了怀孕期间与烟酒绝缘,在哺乳期结束后,又恢复了老样。

几天前,她痛苦的对我说:“宝贝,我爱上别人了,很爱很爱的那种,想过和你离婚和那男在一起,但是舍不得,但是,让我为家庭远离那男,我又似乎做不到,你说我该怎么办?”妻在给我说这个事实的同时,甚至对自己抽耳光。

以我对妻的了解,她的确对那男投入了真情,否则,妻又怎会如此失去理性。妻甚至恳请我三人共处,但我没有答应,也不能答应。

妻是我的掌上明珠,一生挚爱,我该如何帮她从婚外情的泥潭中拉出来,我不想失去她。

专家回复: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能够让自己的痴迷的不过一个而已,为此,爱情世界,从来就不需要循规蹈矩,关键是要自己喜欢即可。

你妻,之所以最终选择和你结婚,是因为在结婚的关键时刻,她宁愿选择一个爱她的,也不想嫁一个她爱的。她性格分明,导致她的内心世界只有绝对的黑与白,少了些许灰色地带,以至于她出轨后,她都会对你坦白,当然,她也坦白着她的内心世界“对你舍不得,对那男欲罢不能”。

然而,爱情的真相,往往需要用时间去证明。如果深爱,你只能偏执的坚持,因为,你没有任何能力去挽救桀骜不驯的你妻。唯独她真正看清了那男的虚情假意,她就会主动回头。

你能做的只有一如既往的对你妻好。

一人一命,既然你选择痴迷泼辣型女人,你就要忍受她可能出轨这一劫。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妻子 红杏出墙 小白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