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启休闲时尚之旅 法国箱包品牌DELSEY 2015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世界各地,每十秒钟就有一个DELSEY箱包售出。”——传承法式精髓和创新精神的法国标志性箱包品牌DELSEY,今日在上海呈献其2015年新品,共超过1

“世界各地,每十秒钟就有一个DELSEY箱包售出。”——传承法式精髓和创新精神的法国标志性箱包品牌DELSEY,今日在上海呈献其2015年新品,共超过100名嘉宾及媒体受邀出席发布会。DELSEY此次不仅带来DAUPHINE、U-LITE CLASSIC、EXCEPTION等系列新品,同时也推出了与全球知名设计师菲利普·斯达克(Philippe Starck)合作的STARCKTRIP系列箱包,为来宾们带来又一次惊喜,延续了品牌近70年来不断进步的卓越工艺和的创新科技。

DELSEY 2015新品发布

DELSEY 2015新品发布

活动上,品牌不仅完美展示2015年新品,更通过模特走秀将多款旅行箱的特点灵动地呈现在每一位宾客面前,突显出DELSEY箱包优雅的法式设计、卓越的创新功能,并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品牌宜静宜动的非凡魅力。DELSEY集团首席执行官GuentherTrieb先生表示:“DELSEY始终致力于为每位当代旅行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不断探索行李箱的创新可能。我们为行李箱的外观设计赋予浓浓的法式休闲时尚感,同时也将多项独创技术融入箱包,让旅客享受独特的旅游体验。”

DELSEY 2015新品发布

DELSEY 2015新品发布

嘉宾及媒体在现场经历了一次非凡的DELSEY之旅,更真切地了解到品牌创立近70年来一系列的技术和产品创新:首个带轮旅行箱突破性地改变了人类的旅行方式;双驱动两轮和四轮拉杆箱大幅提升旅程惬意度;近期推出的ST保安拉链技术保障每一位旅客都能享受安全之旅。数十年来秉持的创新精神不断维持着品牌的活力,也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如今,DELSEY的创新之旅仍在继续,2015年推出极致轻盈的DAUPHINE系列、可拆卸滑轮的U-LITE CLASSIC系列、坚固轻巧的HELIUM AIR 系列、内部结构有条不紊的EXCEPTION 系列、复古优雅的CH?TELET系列、性能卓越的BELFORT系列和简洁干练的STARCKTRIP系列等,为更多旅行者提供休闲时尚之旅的最佳选择。

无论是对细节的改进、功能的突破或是对结构的创新,DELSEY都将持续竭尽全力打造人们最佳的旅行伴侣,力求为每个热爱旅行的人带来一个完美的时尚之旅。

关于DELSEY

DELSEY是来自法国的标志性箱包品牌,公司从1946年开始就致力于箱包的制造。69年来,DELSEY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质量和大胆的设计。DELSEY的灵巧设计让你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够自如适应,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个人旅行都离不开它的陪伴。在设计界获得的众多创新大奖,充分说明DELSEY的品牌背后是强大的专业支持。DELSEY将箱包的设计与功用完美结合在一起,每一款DELSEY的产品都是消费者个性的投射。今天,DELSEY 的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每十秒钟,就有一款DELSEY售出。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