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HAOO携手烟纸店YIZIDI登陆上海新天地


来源:凤凰时尚

法国品牌SHAOO携手烟纸店YIZIDI于上海新天地开设中国首家短期概念店(Pop-up Store)。这次与烟纸店YIZIDI的合作诞生于SHAOO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童文威小姐的奇思妙想,烟纸店YI

法国品牌SHAOO携手烟纸店YIZIDI于上海新天地开设中国首家短期概念店(Pop-up Store)。这次与烟纸店YIZIDI的合作诞生于SHAOO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童文威小姐的奇思妙想,烟纸店YIZIDI是鉦艺廊旗下一个新型购物体验平台。Pop-up store内覆盖了SHAOO SHADOW系列皮包、皮质首饰等产品。

SHAOO SHADOW是由SHAOO珠宝品牌衍生出的镀金皮包系列。优渥的头层小牛皮,经过意大利敷金膜镭射工艺的精致雕琢,打造出无与伦比的优美线条和精致结构。而皮包上的所有金属配件都由首饰工艺开发,传承了SHAOO珠宝的经典,也为整个皮包系列注入了复古的味道。

此次,店内展示的产品包括SHAOO SHADOW的LADY系列,蕾丝商务系列,Miss SHAOO SHADOW系列,以及皮质首饰系列。LADY系列大气优雅,流畅的线条,繁复的设计,和日晚皆宜的实用性,是现代都市佳人的不二选择。简洁干练的蕾丝商务系列,在原本精美的包饰基础上,打造了更多容纳空间,让追求时尚与简约的事业女性有了出行的最佳伴侣。而Miss SHAOO SHADOW系列小巧而精致,不管是搭配怎样的造型,都会成为为人称赞的点睛之笔。皮包系列在色彩上也延续了SHAOO品牌一贯复古典雅的风格,以黑,黑金,金,大象灰金为主,加以粉蓝、湖绿等年轻活泼的颜色,为SHAOO女性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SHAOO SHADOW – LADY系列

SHAOO SHADOW – 蕾丝商务系列

SHAOO SHADOW – Miss SHAOO SHADOW系列

SHAOO SHADOW – 皮质首饰系列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