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品牌YSL圣罗兰美妆首场数字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YSL圣罗兰美妆,颠覆传统,拒绝乏味,除了一直引领美妆风潮,更是一个在数字化领域不断引领潮流的先锋美妆品牌。近日,YSL圣罗兰美妆颠覆传统,开启首场数字发布会,足不出户,嘉宾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进

导语:YSL圣罗兰美妆,颠覆传统,拒绝乏味,除了一直引领美妆风潮,更是一个在数字化领域不断引领潮流的先锋美妆品牌。近日,YSL圣罗兰美妆颠覆传统,开启首场数字发布会,足不出户,嘉宾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到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体验YSL圣罗兰美妆的超酷魅力。这场美妆界的数字发布会在业内引起轰动,吸引了上万人同时在线参与,彰显着YSL圣罗兰美妆现代、摩登的时尚风格,诠释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精神,于美妆界创立史无前例的数字发布会全新模式。

活动二维码

轻触你的粉-恋-光

YSL圣罗兰美妆首场数字发布会伊始,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李琳女士向所有来宾致辞,讲述当代彩妆代表作——畅销世界20多年的传奇明彩笔的故事以及对全新明彩粉-恋-光系列的展望。随后,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也讲述了其对粉-恋-光系列的创作灵感。

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李琳女士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作为美妆创新领域之先驱,如今正在书写明彩亮颜系列的传奇篇章。YSL圣罗兰美妆向健康红润的粉嫩妆容致敬,以自带粉光迷恋的全新色调,调整亚洲女性偏黄肤色,满足当下亚洲摩登女性对于肌肤质感的更高需求:光感透亮、粉嫩细腻、如沐爱河。内涵丰富、无尽浓郁的粉色,在表达炽热的情感的同时,也优雅的诠释出粉-恋-光系列的浪漫情调。  

YSL圣罗兰美妆产品专属页面

进入YSL圣罗兰美妆产品专属页面,粉色以背景色重新呈现,展现全新推出的Lumiere Passion粉-恋-  

光系列作品,该作品以蒙德里安的艺术表现,向自由愉悦的粉色琉光致敬。这一系列采用焕颜配方,带来魅惑透亮的玫瑰粉红肌调,是自由愉悦的外在表现,充满青春与活力。

明彩笔:明彩传奇之笔,用光线打造完美脸庞。

明彩笔

明彩玫瑰修颜液:“混搭魔液”取一滴滴入粉底,让原本妆效升级为透出粉润高光的粉恋妆。

明彩玫瑰修颜液

明彩亮颜粉底:爱用者昵称的“超模粉底”,透过光线原理,隐匿瑕疵,释放超模般光感。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