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开纷杂的人群 来普吉岛看海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天朗气清,无疑是举家出游的最好时候。不仅如此,一个个假期也正翘首以待,五一假期、端午假期、悠长暑假等等。你已经安排好如何来度过这些难得的假期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可要抓紧了!

导语: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天朗气清,无疑是举家出游的最好时候。不仅如此,一个个假期也正翘首以待,五一假期、端午假期、悠长暑假等等。你已经安排好如何来度过这些难得的假期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可要抓紧了!

在一年中最好的时节里,东南亚的度假胜地——泰国普吉岛一定是你不可错过的美好选择。此时的普吉岛已慢慢走出了泰国旅游的旺季,这里不再那么拥挤而喧哗,你将更为惬意而闲适地享受整个属于你的安达曼海与柔软沙滩。不仅如此,此时的普吉岛从住宿、交通到饮食的方方面面,都将更为实惠。

此时的普吉岛将进入雨季,这里的阵雨往往来得快,去得也快,倾盆大雨后,就是明媚的阳光。而大雨不仅能冲走酷暑的闷热,还能驱散恼人的蚊子。在海边穿着泳衣淋一场干净的雨,雨后阳光灿烂,活力四射,不正是消夏的绝好方法吗?

值此之际,位于普吉岛私人海滩的特瑞萨拉度假酒店(Trisara)以及位于卡塔海滩的船屋酒店(The Boathouse by Montara)也特意为客人们提供了优惠套餐。最贴心的服务以及最佳的优惠价格定将让你不虚此行。

私人泳池的度假酒店

特瑞萨拉(Trisara)

特瑞萨拉,在梵语里意为“天堂的第三个花园”。特瑞萨拉是全东南亚唯一一家全部别墅都建有私人泳池的度假酒店,共拥有48套泳池别墅与20套可供出租的私人住宅别墅, 每一间别墅都正朝大海,独拥海景。在远离巴东喧嚣的一片绿洲上,你可以看到普吉岛最令人震撼的风景,绿树环抱,郁郁葱葱。驱车从普吉岛机场出发,仅15分钟车程便能抵达酒店。酒店的水疗服务享誉盛名,三家尊贵餐厅只为满足你的挑剔味蕾,酒店内丰富的活动体验更能充实你的每一天。

5-7月,凡住宿三晚或以上的贵宾即可尊享7折房价优惠。不仅如此,5月至9月间,在特瑞萨拉居住三晚或以上,每间卧室每晚还可额外获得125美金的抵扣券,抵扣券可用于酒店食物,饮料以及部分水疗服务。10月底前入住更有附加服务9折优惠及到店醇美香槟相赠!尽早规划你的行程,直至10月底,提早预订房间,最低可享75%的最佳价格。登录酒店官网http://trisara.com/zh-hans/预定,即可享受此优惠。

普吉岛卡塔海滩船屋酒店

普吉岛卡塔海滩船屋酒店(The Boathouse by Montara)

如果普吉岛是安达曼海上的明珠,那么普吉岛卡塔海滩船屋酒店就是卡塔海滩上的明珠。不同于普吉岛其他海滩的热闹喧哗,人来人往,卡塔海滩拥有更干净的水质和更柔软的沙滩,碧绿的椰树簇拥成林,伴着印度洋吹来的徐徐暖风,海水清净。这家仅有38间房的精品酒店由法国设计师设计,处处彰显着精致的品位。坐拥绝佳海滨位置的船屋酒店,每一间房间都是风景极佳的海景房,抬眼可见不远处碧蓝的安达曼海。走出房间, 距离卡塔海滩仅几步之遥,碧水白沙就在你眼前呈现。酒店不但拥有屡获殊荣的泰国“最佳酒窖”,还可随时体验RE KÁ TA海滩俱乐部的丰富户外体验,冲浪、浮潜、潜水,应有尽有。酒店所在位置四通八达,无论是购物中心或是热门景点,数十分钟的路程就可轻松抵达,尽享便利而充实的普吉岛之旅。

酒店在4月中旬至6月底期间,推出了住三付二的超优套餐。六月之后还有新的优惠等待着你,尽早规划你的行程,直至10月底,提早60天预订房间,最低可享75%的最佳价格。登录酒店官网http://www.boathousephuket.com/chinese/index.html预定,即可享受此优惠。

优惠跨越悠长三季,我们将满足你一切关于度假的想象。生命的意义在于享受,我们在普吉岛静静守候你的到来,洗涤都市嘈杂,还归澄澈内心。赶快付诸于行动,呼朋唤友来这两家酒店享受一次专属于你们的海岛度假之旅吧!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