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故事:苏格兰同性情侣举办神秘洞穴婚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媒体2015年4月16日报道,一对来自英格兰的同性情侣在冰岛一处诗意的洞穴内结婚,家人与朋友齐聚一堂,为他们送上祝福。 牧师为他们主持婚礼 Paul和Marc Aitken是一对来自英格兰

导语:当地媒体2015年4月16日报道,一对来自英格兰的同性情侣在冰岛一处诗意的洞穴内结婚,家人与朋友齐聚一堂,为他们送上祝福。

牧师为他们主持婚礼

Paul和Marc Aitken是一对来自英格兰的同性伴侣。他们选择在冰岛人烟稀少的Myrdalsjokull冰川举行结婚仪式。婚礼当天,他们身穿苏格兰传统的民族服装,在冰岛一位传统牧师的主持下,交换戒指,许下诺言。昏暗的灯光照亮婚礼现场,洞穴瞬间多了一份浪漫感。

交换戒指

神秘浪漫的洞穴婚礼

Myrdalsjokull冰川位于冰岛南部,距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约3小时车程,厚达500米,是冰岛最大的冰川之一。这里风景奇绝,地形复杂,令人过目难忘。

两位新郎和伴娘们乘车到达现场

结婚仪式后亲密留影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结婚 同性恋 冰岛 神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