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卡戴珊同行 你需要准备多少时尚单品(/13)

2015-04-20 07: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卡戴珊家族是纽约知名的名媛家族,被称为娱乐界的肯尼迪家族。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每周的平均观看人次就高达350万。与卡戴珊同行你大概需要准备多少件时尚单品呢?我们从卡戴珊姐妹的日常穿着中来看看。卡戴珊家族总共有11名成员,火热的卡戴珊姐妹分别包括:大女儿考特尼-卡戴珊、二女儿金-卡戴珊、三女儿科勒-卡戴珊、四女儿肯达尔-詹娜和小女儿凯莉-詹娜,其中肯达尔和凯莉是卡戴珊姐妹同母异父的妹妹。(原创稿件,不经允许不得转载)

标签: 麻豆 性感 小美女 嫩模 女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