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贪财老婆为赚钱不顾尊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妻子为赚钱不顾尊严(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老师,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我还睡不着,她还没有回来,我很担心可是阻止不了她,我该怎么办? 老师,我们结婚3年,有个一岁半的儿子,父母在带,本来

妻子为赚钱不顾尊严(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老师,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我还睡不着,她还没有回来,我很担心可是阻止不了她,我该怎么办?

老师,我们结婚3年,有个一岁半的儿子,父母在带,本来一切都很好,这次出来没想到完全变了。

我们这次出来打工.本想两人出来奋斗几年,攒下点钱,回老家买套房子,好好过日子。刚开始我们在工厂还是好好的做,后来不知道她怎么跟她同学联系上了,就是所谓的闺蜜。我老婆说她闺蜜那里工作好,工资高,非要过去,刚开始我不知道做什么。到那里才知道,原来她朋友是在KTV上班,说就是陪客人唱歌喝酒,工资一月有一万多,当时我一看在这种场合上班,不让她在那里做。

也不知道她朋友怎么跟她讲的,她就是铁了心在这里上班,说要挣钱回去,我阻止不了她,为此我们还打架,我没法跟家里人说……老师,我该怎么办啊?这都半夜了她还没有回来。那种场合也不是什么好场合,我怕她学坏,堕落了,老师,你帮我想想办法,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这位软弱无能的丈夫看来是无计可施了,女人如此铁了心进入陪酒行业,无非两个原因:

第一,老公没有太大的本事,只能靠自己出来打天下,想着将来的生活能过得好一些估计指望不上老公;

第二,自己也没啥好的资本和机会,加上又好吃懒做,倘若可以有一份职业让她轻松迅速的致富,自然求之不得。

按一般家庭遇见这样的事情,程序大致如下:

一、增强你自己的经济实力,加倍地关心她体贴她,让她感觉有希望,有依靠了,没有太大的生活压力,她自然会按你的要求去执行,而不是你强迫她做一些事情。

二、解铃还需系铃人,多了解一些她闺蜜的各种情况,从内部先瓦解她对闺蜜的信任,或者通过一些办法让她闺蜜站到你这边,支持你,从而让她打消这一念头。

三、她若真害怕你告诉她家人,最后也只能如实告诉她的父母,一来希冀她的父母来阻止她的行为,二来她的父母也有知情权,不至于将来有何事故出来,他们却一无所知。

四、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离婚相威胁,以至于大打出手都无动于衷,结果,放任自由,后果不堪设想,势必家将不再,早晚要散了,不如索性干脆些离婚了事。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