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夏天它最火 10双系带尖头平底鞋你还等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个夏天你的双脚如果少了它的“装饰”,那你就彻底被拍在在潮流之外,系带尖头平底鞋火遍全球,无论是博主还是明星都被她“俘虏”,春夏T台上也是遍地开花

导语:这个夏天你的双脚如果少了它的“装饰”,那你就彻底被拍在潮流之外,系带尖头平底鞋火遍全球,无论是博主还是明星都被她“俘虏”,春夏T台上也是遍地开花,下面就为你推荐10款新季最Chic的系带尖头平底鞋,还在等什么?

Isabel Marant 打孔系带尖头平底鞋,约4026元。

Jimmy Choo 绒面系带尖头平底鞋,约4924元。

Joie 白色系带尖头平底鞋,约923元。

Aquazzura Christy 系带尖头平底鞋,约4181元。

Ugg 中空式系带尖头平底鞋,约867元。

Tom Ford 黑色系带平底鞋,约6752元。

Michael Kors 黑色系带尖头平底鞋,约3407元。

Madewell Nora 系带尖头平底鞋,约730元。

Bottega Veneta 编织皮革系带尖头平底鞋,约5265元。

Daniele Michetti 皮革系带尖头平底鞋,约4305元。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