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男神崔始源 型格现身STEVE MADDEN K-Party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4月20日,以设计前卫著称,结合性感都市玩味的元素,集新颖、狂野及时尚于一身的美国鞋履品牌Steve Madden今年再次发挥无限创意,以纽约大都会的铁路为灵感,融入别具一格的摇滚街头风,並

2015年4月20日,以设计前卫著称,结合性感都市玩味的元素,集新颖、狂野及时尚于一身的美国鞋履品牌Steve Madden今年再次发挥无限创意,以纽约大都会的铁路为灵感,融入别具一格的摇滚街头风,並为隆重其事,于上海环贸iapm商场中庭位置,举行盛大的韩风派对,并邀请了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远道而来。派對上,崔始源除了与观众分享型格配搭心得,更会与粉丝作近距离接触,一同感受品牌所引领的潮流气息。

韩国男神崔始源型格现身STEVE MADDEN K-Party

由即日起到4月25日期间在Steve Madden全線累积消费最高的70位顾客即可参与Steve Madden的韩风派对及崔始源亲笔签名的礼品,首10名最高消费的顾客更可获赠鞋履乙對。此外,凡购买任何正价商品就有机会参与Steve Madden K-Party,限量名额30位。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