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成功减肥100磅的经验总结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减肥前后对比照 减肥前:256磅 减肥后:156磅 汉娜普雷斯顿生长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从小就喜欢女子足球和舞蹈。但是,这些运动量并不足以抵消她吃课后零食所产生的热量。所以,身高178cm的汉娜普雷斯顿

减肥前后对比照

减肥前:256磅

减肥后:156磅

汉娜普雷斯顿生长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从小就喜欢女子足球和舞蹈。但是,这些运动量并不足以抵消她吃课后零食所产生的热量。所以,身高178cm的汉娜普雷斯顿在高三时体重飙升到256磅。与此同时,汉娜的家人被诊断出了糖尿病,并通知整个家族都有糖尿病史。医生告诉汉娜:“如果你继续胖下去,得糖尿病的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汉娜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为了能健康活下去,她开始网上寻找瑜伽和有氧训练视频,每天晚上坚持锻炼。在非常忙碌的时候也至少会跳上15分钟。在家庭医生的监督下,汉娜开始杜绝垃圾食品,杜绝含糖分的饮料,尽量避免在餐馆吃饭,肉类只吃鱼和去皮的肌肉,并且照着营养减肥食谱享受自己做饭的乐趣。就这样,在过去的两年里,汉娜成功减去了100磅。在大学一年级的暑假,汉娜达到了她的理想体重155磅。“我最大的动力是作为一名大学新生,我要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开始。”她说。

以下是汉娜减肥成功的经验总结:

一、不要走极端,持之以恒。每个人都不能一口吃成个胖子,当然也不可能“刷”的一下瘦下来。所以,减肥并不需要大强度的、极端的锻炼,需要的是持之以恒。比如,每天爬楼梯而不是坐电梯,要知道,有总比没有要好。

二、提前做好与饥饿抗争的准备。我会提前准备很多蔬果放在冰箱里甚至是随身携带。减肥期间饥饿是不可避免的,为了不让自己的饥饿过度暴饮暴食,要随时用健康食品堵住自己的嘴。

三、给自己一个奖励。在实施减肥计划的时候不能总是在“作战状态”,也要学会给自己奖励。比如,在成功减掉20磅的那个周末,我会给自己来一份又脆又香的清蒸毛豆,犒劳自己一下。减肥路漫漫,我必须让自己有盼头,才能增加成功率。

图文为凤凰时尚原创综合稿,严禁未经授权转载盗用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减肥 成功 100磅 对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