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SELF》5月号 苏菲·玛索(/10)

2015-04-22 09: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悦己SELF》5月号:苏菲·玛索。界很大,很吵,有时,我们需要躲起来。在上海的老街上,她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奇地看着一切,自顾自地东走西逛,你永远不知道她下一站要去哪里。凉风吹过,她才会用手拉起风衣的领口,脖子往里缩一缩,然后头一转,嘴角上扬,回头望望后面的“大部队”到了哪里。

标签: 性格 成长心理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