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cel经典包款的“前世今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139年的品牌历史经典中汲取灵感,Lancel 始终推陈出新,其中许多Lancel的经典款式,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前世今生”。时光荏苒,时尚依旧,Lancel将在2016

导语:从139年的品牌历史经典中汲取灵感,Lancel 始终推陈出新,其中许多Lancel的经典款式,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前世今生”。时光荏苒,时尚依旧,Lancel将在2016年迎来她创立140年的庆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六十年代

Lancel 60年代经典包款

Lancel Charlie系列

从Lancel 60年代的经典包款中汲取灵感,全新的Charlie成为众多明星及时尚人士的“大众情人”。

七十年代

Lancel 70年代经典包款

Lancel 70年代经典包款

Lancel L Bag系列

Lancel L Bag系列

受到众多明星喜爱的Lancel L Bag系列的灵感,源自于Lancel 70年代的经典包袋系列,并继承了当时可拆卸内置卡包的设计。

八十年代

Lancel 80年代经典Elsa系列

Lancel Neo Elsa系列

1987年Lancel推出神话般的Elsa包,她出色地沿袭了水桶包的经典风范。Elsa一经推出,销量便数以百万计,迅速成为一款明星包袋,每一个有品位的消费者都对它青睐有加。时隔28年,Lancel在其2015春夏新品中延续经典,推出了全新的Neo Elsa包袋,再续传奇。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