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成为森女系女神?麻底鞋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棉麻材质上衣、棉麻半长裙,森女系的穿搭总给人一种“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神秘感。想要在春夏之交变身森女,你还需要一双舒适又典雅的麻底鞋。 Manebi Yucatan 编

导语:棉麻材质上衣、棉麻半长裙,森女系的穿搭总给人一种“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神秘感。想要在春夏之交变身森女,你还需要一双舒适又典雅的麻底鞋。 

Manebi Yucatan 编织酒椰叶纤维麻底鞋

Manebi Yucatan 编织酒椰叶纤维麻底鞋 约779元

产品细节:鞋底厚约1.5 厘米、沙色酒椰叶纤维和黄麻纤维、套穿款

Manebi 这款手工制作的“Yucatan” 麻底鞋于西班牙编织,并由意大利手工艺人整饰而成。它运用舒适透气的酒椰叶纤维制成,并配有黄麻纤维花边和天然橡胶鞋底。不妨在海滩游玩后穿上它,轻松转换至优雅的午餐造型。

Manebi 刺绣帆布麻底鞋

Manebi 刺绣帆布麻底鞋 约650元

产品细节:鞋底厚约1 厘米、米白色帆布、套穿

Manebi 这款帆布麻底鞋采用传统工艺于西班牙精制而成。天然的黄麻鞋底底部配有防滑橡胶,即使在泳池边边穿着也能确保安全稳妥。梅紫色、红色和沙色的交叉刺绣车线细节为整体造型注入一丝波希米亚风情。

Aquazzura Belgravia 挖剪绒面革麻底鞋

Aquazzura Belgravia 挖剪绒面革麻底鞋 约4676元

产品细节:鞋底厚约2 厘米、粉橘色绒面革、绑带式鞋面

不妨用Aquazzura 这款“Belgravia” 麻底鞋为你的夏日增添一抹明艳的色彩吧!单品采用该品牌经典的具有羊绒般质感的绒面革剪裁而成,并饰有彩色编织拼接料,在脚趾处呈现出俏皮的图案。建议根据个人需要调整绑带,确保穿着合脚。

Jimmy Choo 纹理牛仔布麻底套穿款运动鞋

Jimmy Choo 纹理牛仔布麻底套穿款运动鞋 约4025元

产品细节:橡胶鞋底厚约1.5 厘米、深蓝色纹理牛仔布、套穿、品牌特定颜色:Denim

Jimmy Choo 这款套穿运动鞋是夏日里完美的休闲单品。它采用深蓝色纹理牛仔布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并饰有麻底和橡胶的混合鞋底——它不仅酷感十足且具有防滑作用。建议在都市漫步或沙滩行走时,将它与连身裤或连衣裙一起穿着。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麻底鞋 森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