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嫁给帅老公又迷上英俊男同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两个男人中间左右为难(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30岁,有一个平静美满的家庭。孩子4岁,老公比我大三岁,高大帅气。 男同事比我小两岁,6年前大学毕业来到我们公司,当时就觉得这男孩长的真帅,

在两个男人中间左右为难(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30岁,有一个平静美满的家庭。孩子4岁,老公比我大三岁,高大帅气。

男同事比我小两岁,6年前大学毕业来到我们公司,当时就觉得这男孩长的真帅,没别的想法。那时候我也还没有结婚,正跟老公恋爱中,大约在他来以后的半年后我结婚了。我和他的办公室离得很近,经常在网上聊天,谈得来是真的,他的心事都会告诉我,包括他那结束的大学恋情,把我当姐姐一样信任着,我也会开导他,像教导自己的弟弟那样。他出差的时候会经常给我带一些小礼物,之后的两年他也相了几次亲,都无疾而终,他说他忘不了大学的女友……后来,他在25岁的时候结束单身娶了娇妻,婚后两人也很幸福。

唉!说起来我们这种姐弟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可在最近的几个月中却在不知不觉的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也说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是生活太平淡还是什么原因呢?而且这种变化是不知不觉的,现在我还在头疼事情怎么就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呢?现在回想起来事情变化起源于我老公经常出差不在家,同事弟弟就会开玩笑问我寂寞吗?寂寞的时候就找他,他会随叫随到为我服务的,我都笑骂他说你这臭小子想什么呢?姐姐哪有那个时间寂寞,家里家外一堆事忙都忙死了。

大约在两个月前,我去他的办公室去办事,当时只有他自己在,办完事在我要走的时候他突然把我抱住,捧着我的脸吻了我!天哪!当时我震惊的要死,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推开他我就赶紧跑出来了,惊魂未定的我坐在我的电脑跟前,他的消息也马上跟着来了,问我喜欢吗?我说你小子胆也太大了,敢对姐姐这样?他还不要命的说希望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影响了我跟他的姐弟关系。就当这是平静生活的一点浪花。

我说老弟,咱们可不能那样,别俗了!但是要命的是,我居然很沉迷于他的吻,我承认在kiss的时候真的很心醉于那种晕眩的感觉,而且这之后我会时不时的想起他,想起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还有那微笑的面容,默默注视我的神情!甚至于做梦都梦见他了。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我不想玩什么婚外情,也向来非常鄙视这种人!可我现在的心境却好像不受我的思想控制,他的一举一动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现在好怀念以前单纯美好的时光,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呢?

专家回复:

无论你承认还是不承认,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玩起了婚外情,其实你的骨子里是寂寞的,不然,你不会沉迷于一个男人的吻。当然,你也一定很是喜欢他,否则,你会认为他这么做是在耍流氓或者令你很恶心,而你没有。

你一直觉得自己只是把他当弟弟,可是,真实情况是你又始终拒绝不了他作为一个异性带给你的心醉和沉迷。你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矛盾,说明你对他是有动心的,不然你干嘛这么心乱?

人是很奇怪的动物,人的感情有时也确实无法说得清,或许是因为人性的贪婪,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但喜欢归喜欢,不见得我们见到喜欢的就得非要和人家发生关系,或者据为己有。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心里默默的欣赏就是了。

做人要有责任感,自己有帅气的老公,有可爱的孩子,有幸福的家庭,这些才是你最大的财富。不要因为一时冲动,把这些弄丢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希望你赶紧醒悟,不要徘徊在玩火的边缘,管住自己的身体,控制自己的情欲,过属于你的正常生活。如果你实在摆脱不了这个男同事的“勾引”,建议你换工作吧,为了你幸福美满的家,况且,这样的男人,对你来说就是定时炸弹,离他越远越好。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老公 男同事 颜值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