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心家”希拉里的9个时尚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4月13日,希拉里-克林顿宣布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担任过前联邦参议员和第一夫人,现在作为奥巴马的国务卿,野心和实力之外,希拉里姣好时尚,刚中带柔的外形也是属于她的“实权&

导语:北京时间4月13日,希拉里-克林顿宣布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担任过前联邦参议员和第一夫人,现在作为奥巴马的国务卿,野心和实力之外,希拉里姣好时尚,刚中带柔的外形也是属于她的“实权”。

1975年,希拉里与比尔-克林顿结婚

希拉里与克林顿在耶鲁大学图书馆相遇。在她的回忆录中,她写道克林顿追求了她整整两年,她才接受了他。1981年,婚后6年的希拉里才放弃了自己的姓,冠上夫名,成为希拉里-克林顿。

1978年,她成为阿肯色州“第一夫人”

1978年,比尔-克林顿当选阿肯色州州长。作为州长夫人,希拉里在Rose Law Firm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职业,同时在阿肯色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律。

1993年,希拉里成为美国第一夫人

1993年1月20日,比尔-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成为总统夫人的希拉里并不满足于白宫的安逸生活。她统领Healthcare Taskforce委员会,承担改革美国医疗保健制度的重担。由于任务极其复杂,她的改革计划最终以失败告终。

1997年,希拉里赢得格莱美奖

作为第一夫人的希拉里出版了第一本书《举全村之力:如何培养健康、快乐、活泼的孩子》(It Takes a Village : And Other Lessons Children Teach Us)。在书中,她批评了美国当时的教育模式,成为当年的畅销书之一。几个月后,格莱美奖颁给了她这本书的有声书版“年度最受关注CD”。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