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爱之名2015年最新代言人于文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秉持以宠爱之名,呵护所有女性肌肤品牌精神,推展国际版图十年有成。2015年宠爱之名将更换新的品牌大使,结合美丽、独立、智慧、才华于一体,宠爱之名再次引领美丽理念,崭新演

导语: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秉持以宠爱之名,呵护所有女性肌肤品牌精神,推展国际版图十年有成。2015年宠爱之名将更换新的品牌大使,结合美丽、独立、智慧、才华于一体,宠爱之名再次引领美丽理念,崭新演绎最新时代之美定义!

来自加拿大的新人歌手于文文拥有全方位才艺、国际性经历与美丽脸庞,也因热衷于找寻肌肤保养之道,成为宠爱之名的品牌忠实支持者。于文文也因此获得了宠爱之名的赏识,受邀自2015年开始担任品牌代言人!

2015年宠爱之名代言人于文文无限音乐才华与无暇完美肤质内外兼具展现独立自信态度,宠爱之名头号明星粉丝。

于文文

致力找寻终极保养之道 可望成新一代美容大王

宠爱之名品牌创办人吴蓓薇表示:宠爱之名的产品在国际上受到广大的好评,在中国更是屡屡以国际精品美妆品牌之姿,加入主要电商通路。而于文文的精致脸庞,完美的诠释现代女性所展现出的自信美丽。她的全方位才艺,也来自于她在学习音乐时,不断求新求好

的信念与毅力,与宠爱之名的品牌坚持不谋而合!我们非常看好于文文的明星潜力,也非常符合宠爱之名所想表现的品牌形象,邀请她成为2015宠爱之名品牌代言人。

身为宠爱之名2015年品牌代言人的于文文,非常注重肌肤保养,为了打造嫩白无瑕的肌肤,更是致力于找寻最专业医美保养产品。身为宠爱之名忠实爱好者的于文文也大方分享

自身保养理念:我本身非常注重肌肤保养,因为我深信有完美无瑕的素颜肌肤,才能打造最完美的妆容。而市面上保养品牌众多,我自己最喜爱的仍旧是医美保养产品,因为产品要求敏弱肌也可使用,让肌肤保养不会有额外的负担。宠爱之名的产品不仅都有专业医师证言,还有许多国际大厂专业认证,也受到许多部落客、网友的广大好评。我自己试用过宠爱之名的经典产品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非常惊艳于使用过后肌肤的白、透、亮,之后我在演出前、或在拍摄宣传照时,我都会使用一片宠爱之名的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来帮自己打造最完美的素颜透亮肌。

宠爱之名以宠爱之名呵护女性肌肤顶级医美产品保养为爱美女性打造自信魅力

宠爱之名身为亚洲第一医美保养品品牌,与国际知名药厂合作,不断投入产品研发,致力于找寻最适合爱美女性使用的专业医美产品。创立11年来,宠爱之名代言人总是具备知性与感性的气质,象征现代女性在专业领域上独立又坚强的美丽,从陈匡怡、魏蔓等人身上,都

能找到的自信与美丽的踪迹。宠爱之名创办人吴蓓薇表示,宠爱之名品牌希望给所有爱美女性,最专业、最优异的医美保养品,让每个女性都能在忙碌的生活中,也不忘宠爱自己的肌肤,让自己充满自信与活力。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保湿 美白 代言人 于文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