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对亲密事要求高我很崩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夫妻之间亲热本应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现在随着我的不断纵容和忍让,我老婆的要求却变得越来越多,有些时候都苛刻得让我无法忍受…… 老婆花样太多我很焦虑 说出来不怕大

导语:夫妻之间亲热本应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现在随着我的不断纵容和忍让,我老婆的要求却变得越来越多,有些时候都苛刻得让我无法忍受……

老婆花样太多我很焦虑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在夫妻生活这方面,我一点自由也没有,每次“开工”前必须提前半小时作好准备,冬天要给她暖好被子,夏天要先开好空调,得先刷牙洗澡,还得喷好香水,拿好纸巾,床上垫好东西……反正这所有的一切准备工作,包括一些小细节,全都要我一个人完成,而且不能有错。灯必须只能开床头灯,亮度要调到她认可的那种程度……可能有些人不是很能理解我的这种苦衷了,心想不就这点小事嘛,你准备好就是了。可这是夫妻居家过日子的,一次两次这样我都会愿意,但日子久了没有哪个人不会嫌烦的。不就是滚床单吗,有必要每次都执行的那么一丝不苟吗?而且男人和女人是不完全一样的,每次让她这样一弄,再好的感觉也都没了。

其实我不是一个不懂迁就女人的人,家里所有的大小事情我都会随她,一般我都不会干涉,在朋友圈内,我基本上可以说是出了名的体贴男人。但是我这样做,却换来的是她只顾自己和变本加厉地自私。

还是回到夫妻生活这件事上来吧,她平时总喜欢玩点情调啥的,一边放着音乐,身上穿上件情趣内衣,可是她根本不会考虑这音乐和情趣内衣是不是我喜欢的,这些她从来不会征求我的意见,我提意见也基本上是跟没说过一样。她特别喜欢穿豹纹的衣服,可是我已经说过很多遍,我从小就怕猫,对豹子这些动物一直都认为是比较诡异的,所以看到豹纹的东西,我非但不会兴奋,反而会焦虑情绪加重……但是她还是我行我素,只管她自己喜欢就好了。再有,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有时候我们会一起看些那方面的片子调动下气氛,我看着看着难免就有些冲动,你猜她会怎么样?她呀,非得要等到片子里哪个镜头出现了,才允许我有进一步同等的动作……

对她这样的行为,我也想过,她从小就受父母宠爱,仗着自己比较出色的长相,还有一颗算是会读书的脑袋,人生的路算是走得比较舒坦,没有经历过什么挫折,好象天生身边所有的人都会由着她一样。以前我们恋爱的时候,还有刚刚结婚的时候,她对我好,那是因为心里有爱情在,自己也有做女人的羞涩……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羞涩也见鬼去了。我现在就想冷落一下她,无论在生活上还是那方面,我都不会再听她的了,要不然这样下去,她说不定以后会变成啥样,但是具体我却不知道怎么做,所以还请大家给我一点意见,谢谢了!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老婆 豹纹 焦虑 滚床单 妻子 丈夫 口述 调情 情感问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