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公开整容视频引关注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镜报》4月21日报道,6个月前,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美发师莱安诺-兰利(Rhiannon Langley)跨越印度洋,飞到泰国曼谷做整鼻手术。同时,她还在社交网络上全程分享了手术情况,获得

导语:据英国《镜报》4月21日报道,6个月前,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美发师莱安诺-兰利(Rhiannon Langley)跨越印度洋,飞到泰国曼谷做整鼻手术。同时,她还在社交网络上全程分享了手术情况,获得众多粉丝的关注。

该女子整容图片

莱安诺称,她的鼻子又长又大,与她精致的脸部不相称,因此她一直以来都梦想着做整鼻手术。由于澳大利亚整鼻手术费用昂贵,莱安诺最终决定飞到泰国曼谷,开始了她为期6个月的整鼻手术之旅。

据悉,在手术恢复期,莱安诺在网上建立了整形爱好者群,并坚持每天在社交网络上更新她的手术情况,现已吸引了20多万名粉丝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知性美女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圈达人 贵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