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须知:泡妞8大必杀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生活中,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博得心仪女性的好感,从而赢得她的芳心,最终抱得美人归,然而要真的实现这一点,不去付出一番努力肯定是不行的。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到呢?以下几大攻略男人们可以尝试下,看看

导语:在生活中,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博得心仪女性的好感,从而赢得她的芳心,最终抱得美人归,然而要真的实现这一点,不去付出一番努力肯定是不行的。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到呢?以下几大攻略男人们可以尝试下,看看效果如何。

泡妞8大必杀技不妨一试

1、把她放在第一位

世界上任何一个女性都有希望自己被重视的需求,都希望做自己另一半手心里的宝,她永远渴望男人宠着她,爱着她,护着她。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保持自己在男人心中的首要位置。没办法,女人有时就是这么的矫情,但还是要理解她们,谁让她们天生的属于弱势群体,她们渴望男人重视她的原因也是出于安全感的需要。如果男人们能够做到凡事以她为中心,让她时刻感觉到自己无所不在的优越感,那么,她的芳心就一定能够被你打动。

2、凡事站在她一边

人和人在相处当中,最怕的就是以自我为中心,忽略和冷落了她人。男女交往更是如此,作为男人,在和自己的另一半相处时,一定要懂得多站在对方的一边,多在她的角度考虑问题,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要义无反顾的站到她那边,让她无时无刻不感觉到你是在乎她的,重视她的,让她感到你是那么的对她包容和理解。

3、绝不当面称赞别的女性

女人天生的有点小嫉妒,再加上小敏感,特别在意自己的另一半说的每一句话,即便是说者无心,也难免听者有意。尤其当你在她面前赞美别的女性时,她的酸意和醋意就会油然而生,甚至在你看电影电视剧时不小心夸赞了那些女主角时,她也可能在心底表露出不开心了。所以,聪明的男人还是尽量不要在自己另一半面前去有意或无意夸赞别的女性了,或者干脆把这些赞美之词统统送给你的她吧。

4、营造浪漫气氛

不可否认,女人先天的喜欢浪漫,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当中,女人对浪漫氛围的憧憬丝毫不会褪色,始终保持着对这种情怀的向往和追逐。这或许是女人们与生俱来的本性吧,既然如此,那作为男人就学着投其所好,适时来满足她们的需求吧。在她生日时,在你们相识一周年时,或者在情人节时,都可以尝试去营造一份浪漫的气氛,为她制造一点惊喜,让她在无限感动中芳心相许。

5、为她解决难题

很多时候,女人们寻找另一半,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异性相吸的需要,当然也有很多现实的考量。当她在生活中遇到某些难题时,就希望有人来帮他出面解决,当她遇到什么危险时,希望获得男人的保护。你作为她的另一半,如果能够随时随地帮她解决各种生活难题,无疑会让她对你形成一种依赖。因为依赖,所以崇拜,当她有了对你深深的崇拜,还怕取悦不了她的芳心吗?

6、温情体贴她

女人是个美丽而感性的动物,她渴望有人欣赏,更企盼另一半的温情体贴。在她们的内心里,对于来自异性呵护的渴望尤其强烈。女人有着天性的温柔,所以也需要同样的温柔相待,反正她们不会喜欢粗鲁的异性就是,我想如果你是一个温情脉脉、体贴入微的男人,要俘获女人的芳心该不是件难事吧!

7、爱要说更要做

对于两性相处来说,爱要有所表达,爱要说也要做,爱就是要勇敢的来表现。不然的话,对方又怎么能感受到你的爱呢。虽然女人有时属于是听觉动物,在恋爱初期可能更喜欢甜言蜜语,但是随着恋情的持续,听多了你的说,而感觉不到你的做,时间久了也会厌烦,试想,有哪个女人总是喜欢夸夸其谈的男性呢,说到不如做到,在会说的同时,也要付诸实际行动,用心去做才更能打动女人的芳心。

8、男人要有自己的事业

作为男人要想以持久的魅力来吸引女人,自然要有家庭责任感和成功的事业,男人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更能得到女人的青睐。女人们或许不要求你大富大贵,但是也绝不愿意接纳一个毫无事业追求的男人,每天和你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这不是她们太现实,而是对另一半的基本要求和一份期望。为了不让你心爱的人失望,也为了博得女人的芳心,男人们还是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吧,让自己创造一份辉煌的事业,这不光是为了取悦另一半,也是自我价值与成就的体现。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泡妞 男人 浪漫 事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