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爹利宣布黛安•克鲁格为三百周年庆大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马爹利宣布国际知名女星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担任品牌三百周年庆大使,引领众人共同见证这一传世盛典。1715年,马爹利品牌于讲究美食,品鉴,技

导语: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马爹利宣布国际知名女星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担任品牌三百周年庆大使,引领众人共同见证这一传世盛典。1715年,马爹利品牌于讲究美食,品鉴,技艺的法式精致生活艺术浪潮达到巅峰时应运而生,并始终以这三大领域为核心,彰显远见卓识。为庆贺品牌走过三百周年的辉煌历程,一系列庆祝活动将在全球各地展开,以完美诠释法式生活艺术的独特魅力。

黛安·克鲁格担任干邑世家马爹利三百周年庆大使

黛安·克鲁格成长于法国,这片饱含人文艺术精粹的土地孕育了她的优雅高贵。而曾经在法国最为知名的私立戏剧学院佛罗朗戏剧学院(Cours Florent)攻读戏剧艺术的经历,则深深影响了她独特的法式表演风格的形成,也令她与法国这个欧洲艺术文化的中心结下了不解之缘。

时光流转,岁月留声,300多年前,路易十四出于对文化艺术的渴求,召集全法最负盛名的文化巨匠汇聚一堂,高朋满座的凡尔赛宫闪耀着璀璨的艺术光芒。如今,盛世重现,2015年传承古老干邑酿造技艺的马爹利将推出马爹利传世300年”项目,追忆往昔经典,抒写今日辉煌。而品牌大使黛安·克鲁格也将凭借丰富的学识和对法国文化的了解,协助品牌甄选300位来自全球各地跨越美食、艺术、时尚、品鉴、娱乐各领域富有才华的精英人士,这些21世纪法式精致艺术生活的典范,将一同构建马爹利三百周年庆的华彩篇章。

国际知名女星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坦言:“我在巴黎生活了很长时间,始终视之为我的故乡,我欣喜的发现,法式生活艺术正在全球范围内影响着当代社会。因此,我很荣幸能够受邀参与‘马爹利传世300年’项目。我们正在寻觅300名才华横溢的人士,他们不仅在各自领域表现卓著、深具潜力,同时也对现代法式生活艺术充满敬意。‘马爹利传世300年’项目是对马爹利三百周年华诞的完美诠释,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一员。”

马爹利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齐德辉

马爹利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齐德辉(Philippe Guettat)也表示:“从‘马爹利传世300年’项目到精彩纷呈的各类庆典活动,这一年对于马爹利品牌而言是难以忘怀、充满惊喜的一年。同时,我很荣幸能够邀请到黛安·克鲁格作为品牌大使,她的高雅睿智与马爹利干邑经典优雅的形象相得益彰。恰逢品牌迎来重大的历史时刻,能够置身其中,我感到无比荣耀。”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