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陪两男同事住酒店令我心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妻子的行为让我心痛 网友来信: 我月薪三千,妻月薪一万二,从这个层面,应该知道我的家庭地位。妻不但工作出色且特爱社交,亲眼见妻喝一瓶白酒不醉。 一直觉得妻大大咧咧,也没有轻视我的痕迹,为此,我也很乐意

妻子的行为让我心痛

网友来信:

我月薪三千,妻月薪一万二,从这个层面,应该知道我的家庭地位。妻不但工作出色且特爱社交,亲眼见妻喝一瓶白酒不醉。

一直觉得妻大大咧咧,也没有轻视我的痕迹,为此,我也很乐意在家务活上多分担一些。

但是最近半年,妻不但喝酒频繁,且脾气暴躁,经常给我脸色看,而且时常当我面,和一些男人在电话里调情。

有次,我醉酒后,仗着酒壮怂人胆质问妻:“你是不是给我戴绿帽了?”

妻竟答:“就给你戴绿帽了,你能把我怎么着?”

因为没有妻出轨实质证据,我也只能在胡思乱想中煎熬,并喜欢在下班后,跑妻单位门口,看她喜欢和哪个同事一起下班,喜欢找哪个同事一起吃饭。

跟踪了几天,发现妻每次下班都是和两个男同事一道,我心想,三个人共进退,应该不会有什么龌龊事。就在我打算放弃跟踪时,却发现他们一道去了宾馆。

我在宾馆门口蹲守,以为妻很快会出来,然而,我蹲了一夜,都没见妻出来。

可能连日对妻的跟踪让我很是疲惫,竟然在天快亮时,在宾馆门口睡着了。还是妻次日上班,看到我,才将我叫醒。四目相对时妻的躲闪,我知道,妻出轨了,不仅如此,她还同时给我戴了两顶绿帽。

那天上班,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满脑子充斥着妻在两个男人之间的肮脏画面。

临近下班,我给妻打电话,让她下班早点回来,说有要事商量。

那天,妻确实准时到家,到家后,我没有对她谴责,而是提出离婚。

原以为妻会爽快的和我离婚,却没想到,这么多年来,妻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第一次很诚恳的向我道歉。我一时心软,将妻搂在怀里,说原谅她了。

事实上,我做不到原谅妻,这些天,对妻的疏远是那么的心安理得。

我们的婚姻还有必要继续吗?如果婚姻继续,我该如何消化妻带给我的耻辱?

专家回复:

男人的嫉妒心在夫妻之间一样会呈现,这些年,你妻在赚钱能力上一直压着你,你本身就不满,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明显的妒忌,所以,你忍了很多年。

所有男人都痛恨被妻戴绿帽这件事,但是,男人相比女人更恐惧离婚,尤其事业平平的男人更是如此。也就是说,你妻出轨之事来的太突然,让你有点不知所措。

后出轨时期,你其实是一个矛盾体,第一时间面对你妻的流泪和认错,你选择原谅,那是你放弃一切外部因素的真实言语,然而,当你在独处时,又会闪现你妻给你戴绿帽的画面,从而,你又咽不下这口气。为此,离婚或不离婚就像两个小人人,在你心里一直打架。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自然规律。你妻或许有资本消费更多帅气的年轻男子,为此,她败给了贪婪。又因为你一直在她身边,不曾失去,所以,她并没有用心去领悟你的存在对她而言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你没有提及离婚,她或许还将继续嚣张下去,只是,你提离婚的瞬间,你妻才领悟到自己的真正所需,即她这辈子离不开你。

既然如此,就请你真实的表露自己的情绪,后出轨时期,你肯定会有一段时间觉得苦涩与别扭,那么,你就继续苦涩和别扭下去,直到伴随着时间的飞逝,当你达到了对此事淡漠的阶段时,便是你夫妻关系开始修复的时节。

不要强迫自己立刻原谅,凡事都需慢慢来。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妻子 男同事 酒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