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3岁老人向92岁女友求婚:年龄不是问题


来源:人民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来自英国伊斯特本市的103岁老爷爷乔治近日向自己91岁的女友多莉求婚,并将于6月13日踏入婚姻殿堂。两人的结合也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乔治爷爷与女朋友多莉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来自英国伊斯特本市的103岁老爷爷乔治近日向自己92岁的女友多莉求婚,并将于6月13日踏入婚姻殿堂。两人的结合也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乔治爷爷与女朋友多莉

两人合影

报道说,27年前,76岁的乔治和第二任妻子离婚,而年近65岁的多莉则遭遇了丈夫去世,两人通过老年人交友组织相识,“我们当时都给个叫黄昏恋曲的交友组织写信,他们就把写信的人配对, 然后我们就被配到一起了。”如今两人加起来有7个儿女,15个孙辈和7个曾孙。

乔治称,求婚是因为觉得时间到了,年龄并不是问题,因为多莉让他感到年轻。因此,他在今年情人节向多莉求婚,两人决定在6月13日乔治103岁生日那天走进婚姻殿堂。婚礼当天, 两人的年龄加起来将达到194岁零281天,打破之前188岁的实际最年长新婚夫妇记录。

中间人就是年轻的乔治爷爷

年轻时的多莉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求婚 百岁老人 爱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